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│早午餐控看過來,精選台南30家人氣特色早午餐咖啡廳!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!!! 我幾乎每個禮拜假日都會去吃早午餐,吃飽飽的一整天心情就很好,台南也越來越多很棒的早午餐店,我自己又特別喜歡有老屋、文青、植栽元素的早午餐! 來介紹幾家我自己很喜歡的早午餐咖啡店! 喜歡的朋友快收藏吧~(這篇懶人包文章會不定期繼續新增,大家有覺得不錯的也可以推薦給我)

台南抹茶懶人包

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

台南民宿懶人包

Antique .cafe 古董咖 【台南美食】一秒到歐洲小鎮咖啡廳『Antique.cafe 古董咖』歐風鄉村風,咖啡/早午餐/古董/雜貨! (看詳細文章)

一秒到歐洲小鎮咖啡廳! 其實是在大東夜市附近啦! 鄉村風的古董咖啡廳,環境好美~紅磚.有花.有草! 早午餐蠻好吃的

狐獴先生 【台南早午餐】爆炸可愛『狐獴先生 Mr.Meerkat』市區也能看到超萌狐獴,早午餐不錯吃,就在東洲黑糖後方! (看詳細文章)

太可愛了! 台南市區也看的到狐獴! 新開不久就話題十足,是目前台南很夯的早午餐店

南島夢遊 【台南美食】隱身巷子內的獨棟老屋早午餐『南島夢遊』我回訪30次以上了,環境及氛圍很舒服,餐點也好吃!  (看詳細文章)

我吃最多次的早午餐愛店!回訪超過30次了吧!隱身在巷子內的兩層樓獨棟老屋,環境很棒餐點也好吃!

翌毛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美食】新開平價早午餐『翌毛』份量多CP值高!!推薦剝皮辣椒炙燒嫩肩牛排、唐揚雞早午餐! 台南早午餐│翌毛
新開不久的翌毛早午餐(不是腋毛XD) 份量夠的我吃完覺得很飽,價格也不貴,推炙燒牛排!

西門洋行 【台南美食】超過十訪的愛店『西門洋行』西門路超美歐式古董咖啡廳,有正餐也有下午茶鹹甜食!  (看詳細文章)

台南最美的古董咖啡廳,裡面好多古董老家具收藏~
一走進來好像置身在歐洲一樣,環境超美異國感十足! 他們家的松阪豬套餐、打拋豬套餐蠻好吃的!

小北家灶咖 【台南早午餐】超夯叢林風早午餐『小北家灶咖ZAOKA』老屋環境超美~平日假日生意都爆炸好!要吃請早!!!  (看詳細文章)

台南超夯的叢林風早午餐,環境超美啦,好像走進森林般~生意超好,假日幾乎都要等一小時以上!

Fuyu Cafe賦予咖啡 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美食】質感早午餐咖啡店『FuYu cafe賦于咖啡』推法式吐司/經典青醬嫩雞腿,再來上一杯單品咖啡,好享受!

PIANO PIANO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早午餐】隱身巷內的老宅早午餐『PIANO PIANO』推薦明太子雞腿、松阪豬厚鬆餅!

Zoo Brunch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新開幕】根本就是博物館『Zoo brunch』美到不行的早午餐,推薦打拋豬飯/奶油咖哩雞肉飯!

狗抵家 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美食】隱身東區巷弄『狗抵家』浪浪中途咖啡廳,狗狗太可愛了│餐點也不錯,推薦打拋豬飯!

讓人覺得溫暖的毛小孩中途咖啡廳~打拋豬跟吐司系列蠻好吃的!裡面也有待認養的狗狗,最近搬地點了,請查看狗抵家的粉絲團

厝咖啡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美食】復古日式咖啡店『厝咖啡』每日限量8份咖哩飯超搶手,配上一杯拿鐵咖啡好完美!

有日式昭和氛圍的咖啡店,咖哩飯跟甜點都蠻厲害的!

旅圖 MAP LAB Kitchen 無國界早午餐 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北區早午餐】豐富健康早午餐『旅圖MAP LAB Kitchen無國界早午餐』健康無負擔的生銅飲食餐,好吃又有飽足感!

Sunshine some shine好曬餐飲部 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美食】美術館周邊IG熱門咖啡廳『Sunshine some shine 好曬餐飲部』環境超美餐點好吃,早午餐/義大利麵/咖哩飯/咖啡!

台南美術館旁邊的咖啡廳,不管是餐點還是環境都蠻棒的,我喜歡!!

T’WIN coffee 咖啡’ 云

【台南東區】質感咖啡店『TWIN coffee咖啡云』庫克太太好吃,平價輕食早午餐!

糖嘞?兩茶匙(詳細看文章)

【台南美食】超人氣手工冰火菠蘿油『糖嘞?兩茶匙』酥脆口感好銷魂,配一杯港式絲襪奶茶好滿足!
早餐也能吃冰火菠蘿油、西多士!!!配一杯港式飲料好滿足!

好點 Better Brunch 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美食】安平運河旁早午餐『好點 Better Brunch』用心手作食材,份量大價格實在CP值頗高!

參步伍食 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早午餐】隱身巷弄內的手作料理『參步伍食』餐點美味環境好、服務態度超親切,值得回訪!

城東合作社 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東區】隱身東門城旁巷弄內『城東合作社咖啡』復古愜意咖啡廳,台灣造型麻婆松阪豬、帕尼尼都喜歡!

Anna’s Garden 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美食】成大商圈人氣早午餐『Anna’s Garden』大學路18巷美美的早午餐,環境舒適餐點好吃!大推!

成大附近大學路巷子內的夢幻早午餐咖啡廳~價格蠻親民的!也有販售義大利麵燉飯哦

Coffee Cafe’ 咖啡珈琲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深夜咖啡】『Coffee Cafe&咖啡珈琲』UGLY BEAUTY派對甜點,閃閃發光好誘人!

【台南中西區】樹林街早午餐甜點店『Coffee Cafe咖啡珈琲』精緻法式甜點太讓人喜歡了,韓式串燒蜂蜜牛奶吐司也好吃!

IMG_8383 (Copy).jpg

Dotch Bistro 兜齊餐酒館 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美食】主廚特製美味異國料理『Dotch Bistro 兜齊餐酒館』早午餐/義大利麵/調酒,餐點好吃氣氛棒價格不貴!

是早午餐同時也是餐酒館~還有創意料理,整體我覺得不錯吃,適合聚餐!

客徠食classic(看詳細文章)

【台南美食】工業風平價早午餐『客徠食classic』學生打85折超佛心! 罪惡百元唐揚炸雞、脆皮起司豬排咖哩飯,大份量吃得飽!

IMG_3868 (Copy).jpg

日好onefineday
永康蠻夯的早午餐!每次來生意都很好! 店內走一個純白韓風,我喜歡~ 建議訂位!

果核抵家Maison the Core

赤崁樓巷子內舒服的咖啡店,之前來都是吃甜點~這次來吃正餐,打拋豬蠻好吃的欸 辣度剛剛好

肥窩咖啡
巷子裡的人氣早午餐,也是寵物友善餐廳,鬆餅球早午餐跟醬燒雞都不錯吃!

開普一號店
這家我也吃過很多次了,環境很美餐點也好吃!但是不好停車!

多一點咖啡館-台南耘非凡館
在豪宅裡吃早午餐,整個很舒適! 餐點不錯吃很適合聚餐!

 

小丞堡
位在佳里的早午餐麵包店!雞腿排套餐不錯吃,這裡的麵包都是自製的

好時辰手工蛋餅
五妃街的手工粉漿蛋餅專賣店! 套餐份量好大 吃完真的不用吃午餐了


和喫鬆餅
法華街上很夯的小店(之前在善化) 小鬆餅跟鹹食都好吃!

霜花亭
厚厚舒芙蕾,有甜的口味也有鹹的! 更是志玲姊姊結婚指定的日系甜點店呢!

 

showtime original
第三訪!復古文青的咖啡店,鹹食早午餐跟甜點都蠻好吃的!大推提拉米蘇~超好吃!!!

萬屯工作室
巷弄裡最近好熱門的小店,是間咖啡廳 也是麵包工作室,價格平價又好吃,cp值蠻高的

拾分
成大附近的人氣早午餐,也是不少學生的愛店

還有一些早午餐店的照片還沒整理完
未來會持續更新~~~有不錯的也可以推薦我嘿!

其他懶人包:

全台夯黑糖│台南熱門『黑糖波霸鮮奶』懶人包(持續更新)

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│精選台南10家超夯炙燒鮭魚握壽司,肚子餓不要看!

【台南輕旅行】學甲一日遊行程推薦!頑皮世界/蜀葵花季/佳糖冰枝城/7元雞蛋糕/栗卡朵伴手禮!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