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│精選台南10家超夯炙燒鮭魚握壽司,肚子餓不要看!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吃炙燒鮭魚握壽司的? 我真的超愛超愛炙燒鮭魚!!! 肥嫩嫩的炙燒鮭魚,飄著炙燒焦香氣,豐富的油脂,一口一貫咬下去超滿足啦(爽)! 來介紹幾家台南火紅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鮭魚控趕快收藏唄!!! (這篇懶人包文章會不定期繼續新增,大家有覺得不錯的可以推薦給我 )

台南東區  府連壽司 【台南美食】一貫25元好佛心『府連壽司』超大貫炙燒鮭魚握壽司│日式壽司│平價日本料理│    (看文章)

府連路上超人氣的平價日式料理,一貫25元,好大貫肥嫩嫩的! 店裡還有提供免費的湯給客人喝,cp值很高這價格好佛心

台南中西區  正興X吃吧 【台南美食】比臉大海鮮鍋燒『正興x吃吧』炙燒鮭魚握壽司只要20!丼飯/草莓千層蛋糕也推薦│正興街平價美食 (看文章)

最近超火熱的正興街小店! 一貫只要20元,而且很大貫,真的很便宜欸! 聽說要排隊半小時以上(甚至有人排3小時才吃到@@),每次經過都好多人,想吃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!

台南中西區  錦壽司   五妃街上的日式小店,店裡位子很少,老闆很親切! 他們的炙燒鮭魚握壽司我覺得蠻好吃的!!!!

【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48號
【時間】平日11:00-14:30/16:00-21:00、假日11:00-20:00
【電話】06-215 6686

台南中西區 橋壽司 【台南美食】橋壽司│平價日式料理街邊店,大推蛋包飯/炸豬排/炙燒鮭魚握壽司!

台南平價高CP值的日式料理老店,價格實在口味也不錯!! 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在排隊!!

台南中西區 城前料理亭  【台南美食】罪惡炙燒鮭魚握壽司『城前料理亭 旬膳 魚生 握壽司 碳烤』康樂街日式料理專賣店! 

台南中西區  餓男食堂 【台南美食】超罪惡深夜食堂『餓男食堂』50貫炙燒鮭魚一次吃個夠,營業到凌晨1點半夜也能吃! (看文章)

炙燒鮭魚蠻厚的,口味好豐富,有原味/焦糖/起司/明太子/蜂蜜芥末!! 原本是晚餐消夜時段的日式小攤車,現在也有店面囉!

台南中西區  喧宵いざかや 【台南美食】營業到兩點的深夜食堂『喧宵いざかや』串燒/烤物/握壽司/生魚片/熱炒一次滿足,還有酒精飲料無限暢飲!  (看文章)

西門路上日式居酒屋,晚餐宵夜最適合了,炙燒鮭魚握壽司一貫30,平價好吃!!!店裡還有酒類暢飲活動

台南中西區 藏富居酒屋 台南日式居酒屋推薦『藏富居酒屋』特色串燒/日式料理/生魚片握壽司,晚餐宵夜聚餐小酌好去處!

台南中西區   心丼食堂【台南美食】平價日式壽司丼飯『心丼食堂 壽司丼飯專賣』推薦燒炙鮭魚火山丼/銷魂牛肉燒丼/三杯雞丼!  (看文章)

府前路上的溫馨的日式料理,鮭魚火山丼好罪惡,還有炙燒握壽司,焦糖鮭魚口味好讚!!

台南永康區   盛丼  【台南美食】永康平價日式料理『盛。丼』澎湃罪惡海鮮盛丼/蔥花鮪魚丼/炙燒握壽司,隱身南應大的銷魂美食! (看文章)

永康鹽行南應大附近,超人氣的日式料理店! 新鮮好吃 鮭魚肚超嫩的,每到用餐時間幾乎都客滿

台南中西區   達也濱家漁場 (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$60/一貫)

隱身在水仙宮市場內的人氣日式小店~位子很少賣完就沒有了,想吃的記得早點來!鮭魚肚油脂豐富 炙燒過後香氣都逼出來了,鮮魚味噌湯我覺得蠻必點的,裡面料好多!

台南 纓風壽司 【台南中西區】超霸氣波士頓龍蝦丼『纓風壽司-公園店』大遠百對面也有纓風壽司啦~鮮魚味噌湯/冬瓜茶冰茶無限享用,新鮮好吃價格合理!  (看文章)

永康起家的纓風壽司,現在中西區、安平區也都有分店囉! 鮭魚玫瑰丼好浮誇,他們家還有厲害的波士頓龍蝦丼飯!

台南中西區 捲捲米美式壽司 【台南美食】超澎湃銷魂美式壽司『捲捲米美式壽司』超狂握壽司拼盤/罪惡炙燒干貝捲/熔岩火山捲,好吃!  (看文章)

赤崁樓旁的美式壽司,好吃又澎湃! 食材用的不錯 份量也很有飽足感~ 老闆是從國外工作回來的,帶入了當地的吃法,所以口味跟日式壽司不太一樣唷,蠻有創意的!

台南安南區  築地大将 丼 定食 (炙燒鮭魚握壽司  六貫$240)

安南區平價日式料理! 價格親民 整體不錯吃 吃的飽,生魚片/握壽司/丼飯定食/烏龍麵/咖喱飯。用餐時間生意很好 建議訂位~

整理上面的店家,有餓男食堂、府連壽司、正興吃吧、盛丼、喧宵、錦壽司、心丼食堂、捲捲米美式壽司、達也濱家漁場、纓風壽司、築地大将 丼 定食! 還有幾家我有吃過但不是拍太醜就是沒拍照的,改天再去吃一次再拍照放上來XD 像是漁壽司、小春日和…等等

【台南美食】一貫25元好佛心『府連壽司』超大貫炙燒鮭魚握壽司│日式壽司│平價日本料理│

【台南美食】比臉大海鮮鍋燒『正興x吃吧』炙燒鮭魚握壽司只要20!丼飯/草莓千層蛋糕也推薦│正興街平價美食

【台南美食】超澎湃銷魂美式壽司『捲捲米美式壽司』超狂握壽司拼盤/罪惡炙燒干貝捲/熔岩火山捲,好吃!

【台南美食】營業到兩點的深夜食堂『喧宵いざかや』串燒/烤物/握壽司/生魚片/熱炒一次滿足,還有酒精飲料無限暢飲!

【台南永康】鹽行南應大周邊日式料理『盛。丼』真材實料好澎湃,推薦炙燒握壽司/鮭魚親子丼/蔥花鮪魚丼!

【台南美食】平價日式壽司丼飯『心丼食堂 壽司丼飯專賣』推薦燒炙鮭魚火山丼/銷魂牛肉燒丼/三杯雞丼!

【台南中西區】超霸氣波士頓龍蝦丼『纓風壽司-公園店』大遠百對面也有纓風壽司啦~鮮魚味噌湯/冬瓜茶冰茶無限享用,新鮮好吃價格合理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