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平】法國鬍子老闆的咖啡廳『La Belle Maison Cafe法國鬍子手工甜品咖啡餐廳』一秒到法國鄉村,店裡真的太浪漫太美了!

來介紹一家我自己很喜歡的隱藏版咖啡廳『La Belle Maison Cafe手工甜品咖啡餐廳』隱身在安平巷子內,真的好隱密,這裡就像個世外桃源一樣,低調而讓人喜歡到不行! 老闆是法國人,留著落腮鬍,親切的招呼備感溫暖!  我去吃兩次了依舊讓我好喜歡,一踏進店裡就覺得這裡真的好美,好像來到法國鄉村的感覺,溫馨舒適的感覺像在家一樣,各種藝術的擺設又好像來到博物館!

『La Belle Maison Cafe手工甜品咖啡餐廳』位在安平中興街6巷1號,離熱鬧的安平老街不遠~ 但很難想像安平竟然有這種秘境咖啡餐廳呀!

走進小巷裡,上頭有樹有花,好美呀~ 忍不住就先在門口拍起照來

店內環境 好古典美!法國鄉村風格,每個角落拍起來都很浪漫~

尤其是後方這區,布置的好漂亮! 但夏天不適合坐在這區哈哈,會滿身大汗

   

完整菜單
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BMCAFE/menu/)

非常適合下午跟姊妹一起來這裡吃甜點喝咖啡~ 這邊也有鹹食可以吃哦! 下次我想來吃吃看鹹食餐點

香草冰淇淋配法式馬卡龍、泡芙、法式煎餅、草莓淋草莓醬 $180
冰淇淋甜點是店內的人氣甜品,製作的好精緻也很好吃,天氣熱坐在咖啡廳內,吹著冷氣吃著冰品,好享受!!!

法式煎餅吃起來是肉桂口味的耶,挺特別的! 香草冰淇淋,濃郁的香草香氣,吃起來不甜膩,很順口~

義式提拉米蘇 $160
提拉米蘇我跟朋友也一致很喜歡! 微苦微甜的滋味,吃起來剛剛好~上層的義式可可粉,好迷人!

法式烤布蕾 $140

吃了一口後才發現還沒拍照哈哈哈! 不確定之後烤布蕾上面會不會有草莓耶,畢竟草莓季也結束了?!

鮮榨檸檬perrier氣泡水 $140
後面那杯檸檬氣泡水,氣泡水會提供一整罐,自己倒入! 不得不說這是我目前喝過氣泡感最強烈的氣泡飲~ 大量的氣泡直衝腦門阿XD 天氣熱喝這個好爽快!

店內其他角落~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La Belle Maison Cafe 法國鬍子手工甜品咖啡餐廳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平區中興街6巷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3 5901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16:30(周一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La Belle Maison Cafe 法國鬍子手工甜品咖啡餐廳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