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一秒到歐洲小鎮咖啡廳『Antique.cafe 古董咖』歐風鄉村風,咖啡/早午餐/古董/雜貨!

台南大東夜市附近崇仁街上的鄉村風古董咖啡廳『Antique.cafe古董咖』之前爬文爬到就收藏起來決定要來造訪看看!門口好可愛,有花有草有紅磚牆~ 一進到裡面就有一種被骨董包圍的感覺,好有味道!  來一次就讓我愛上這裡了,環境很浪漫之外,餐點也很用心,以後還要再來吃!

『Antique.cafe古董咖』位在崇仁街上~對面就是一整片綠油油的公園,整個氛圍蠻悠哉的,門口布置得很可愛,不少人會在門前拍照(不過要小心看車,前面就是馬路!)

 

店內環境│前面是用餐區,位子蠻少的建議想吃的話要先訂位,我們當天運氣很好,一大早就去了所以還有位子!

 

後方是古董雜貨選物店! 等候餐點的時候,可以到後方逛逛! 今天看到很好看的野餐籃跟古董時鐘,好想買啊!!!!!

我們點了一份三明治以及沙拉~

 

朝鮮風味手撕雞三明治 $220
聽說這道賣很好! 當天去用餐,其他桌客人也有點這道~裡面的醬料吃起來微辣,好唰嘴,我覺得蠻好吃的~ 如果你也喜歡吃一點辣,推薦這道!!!

雞胸蔬食 $190
沙拉系列! 我們選了雞胸肉~很適合愛吃『草』的女孩們!早午餐這樣吃幾乎沒有負擔!! 香嫩的雞胸肉,淋上一點油醋醬就很棒了!

附餐的伯爵紅茶,從挑選器皿到擺盤上桌,都讓人感到很用心!!!

單點的飲品還會附上一塊香脆的杏仁餅乾。這杯是冰滴咖啡~

這杯是伯爵奶茶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Antique.cafe 古董咖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5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00472417

【營業時間】9:00-18:00(週四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Antique.cafe 古董咖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