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樹林街早午餐甜點店『Coffee Cafe’ 咖啡珈琲』精緻法式甜點太讓人喜歡了,韓式串燒蜂蜜牛奶吐司也好吃!

IMG_0862 (Copy).jpg


2020年8月,Coffee Cafe’咖啡珈琲搬新家囉! 搬到永福路二段146號2樓!今天要來介紹一家近期吃到很喜歡的早午餐甜點咖啡店『Coffee Cafe’ 咖啡珈琲』! 位在台南新天地附近樹林街上,這裡的環境好清幽,在這裡用餐感到十分舒適沒有壓迫感~ 餐點也製作得很精緻,甜點跟早午餐都讓人喜愛,是會想回訪的店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0869 (Copy).jpg

▼門口大大的藍底白字招牌好蠻好找的,前方還有一塊小庭院種植許多花花草草,愜意的氛圍好適合假日來這裡享受一番!

IMG_0830 (Copy).jpg

IMG_0834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走一個復古風,有一點來到國外咖啡廳用餐的錯覺! 位子都好舒適不擁擠! 讓客人可以很放鬆的用餐~~~二樓還有包廂座位,多人聚餐也適合!

IMG_0900 (Copy).jpg

IMG_0804 (Copy).jpg

▼店裡許多角落也擺放了一些文青的擺飾~

IMG_0813 (Copy).jpg

IMG_0815 (Copy).jpg

▼二樓座位區採光蠻好的,坐在窗邊看著路上來往的人車,好愜意啊!

IMG_0820 (Copy).jpg

IMG_0822 (Copy).jpg

▼多人聚餐的話也可以選擇包廂桌!

IMG_0823 (Copy).jpg

▼來看看菜單吧! 主要有早午餐、法式甜點、咖啡,選項十分豐富,讓客人可以從中選出自己喜歡的餐點!

IMG_0807 (Copy).jpg

IMG_0808 (Copy).jpg

IMG_0812 (Copy).jpg

翡冷翠蛇蠍美人心(草莓鬆餅) $280

可任選一杯$250以下飲品

冬天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,身為草莓控的我立刻手滑的點一份蛇蠍美人心來吃! 這擺盤好美呀~~~一旁有散落的小鬆餅塊&多汁的藍莓! 鬆餅吃起來相當酥脆,有點像在吃餅乾我喜歡!

IMG_0862 (Copy).jpg

▼一旁的透明杯裡放滿了鬆餅及草莓,最底部有草莓鮮奶油,吃起來層次感十足! 為什麼叫做蛇蠍美人心呢,原來裡面的巧克力醬來頭部簡單~~~居然是是辣巧克力!!!!!仔細品嘗真的能感受到一點點的不同! 不過如果平常習慣吃辣的人,可能會感受不太出來XD

IMG_0870 (Copy).jpg

▼最上面的水果棉花糖串好可愛,草莓棉花糖藍莓奇異果,一口接一口吃光它!

IMG_0884 (Copy).jpg

▼喜歡酥酥脆脆的鬆餅,好像在吃餅乾一樣! 上頭圓圓飽滿的藍莓也很加分~ 建議可以先吃原味,再搭配蜂蜜吃吃看唷!

IMG_0878 (Copy).jpg

IMG_0889 (Copy).jpg

韓式串燒蜂蜜牛奶吐司 $330 (附飲品)
這道太特別了! 看到圖文菜單後就決定吃它了!!! 平常很少見到韓式串燒結合早午餐的搭配耶~~~真有創意而且份量超有誠意!

IMG_0842 (Copy).jpg

綿密鬆軟的蜂蜜牛奶土司上方鋪上了滿滿的水果沙拉,還有我愛的草莓~看起來真誘人!

IMG_0857 (Copy).jpg

▼蜂蜜牛奶吐司口感軟軟綿綿的,一口咬下奶香味在嘴裡爆發,好好吃!

IMG_0895 (Copy).jpg

▼韓式串燒有蔬菜、菇類、火腿培根的搭配,吃起來有入味也不會太油膩哦!

IMG_0856 (Copy).jpg

▼隨餐附上的醋飲,有解膩的效果~~~很加分

IMG_0855 (Copy).jpg

▼京都宇治天使絨
濃郁的抹茶牛奶,喝起來相當順口,好拍又好喝

鮮榨青蘋冰果茶
這杯鮮榨的青蘋冰果茶口感超濃郁,酸酸甜甜的女生會喜歡!喝的到不少水果渣,好有飽足感!

IMG_0837 (Copy).jpg

喜歡吃早午餐、精緻甜點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這家,已經列入回訪名單囉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Coffee Cafe’ 咖啡珈琲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46號2樓

【店家電話】06 214 1506

【營業時間】9:15~20:30 (週三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Coffee Cafe’ 咖啡珈琲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