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新開平價早午餐『翌毛』份量多CP值高!!推薦剝皮辣椒炙燒嫩肩牛排、唐揚雞早午餐! 台南早午餐│翌毛

台南又一家新開的早午餐啦!民族路上的『翌毛』是翌毛不是腋毛哦XD 店名真的有夠可愛欸!!! 這家我蠻喜歡的,價格不貴而且份量多又好吃~蠻推薦剝皮辣椒炙燒嫩肩牛排跟唐揚雞早午餐。距離成大、育樂街商圈也蠻近的,對面就有汽機車停車場,很方便!

店門口有許多植物 我喜歡

店內環境,位子不多整體蠻溫馨的!想吃建議先訂位

店名真的取的太可愛XDD

早午餐含:沙拉/地瓜薯/炒蛋/麵包/濃湯/飲料
早午餐蠻豐盛的,男生也能吃得飽,女生可能會吃不完

剝皮辣椒炙燒嫩肩牛排 $258
牛排我很推~~~牛排有兩層份量蠻多的,而且吃起來口感香嫩迷人! 特別的是上面搭配剝皮辣椒醬,微微嗆辣的滋味很爽口! 旁邊還有蒜頭可以配著吃

其實我平常吃早午餐比較少會點牛排的! 過往的經驗,早午餐牛排不是大好就是大壞XD 不過網路上看到翌毛的嫩肩牛排蠻多好評的,就決定吃吃看,果然真的不錯吃! 而且呢這個價格真的很實在!

香嫩唐揚雞 $230
唐揚雞挺大塊,雖然是油炸的,但吃起來不會吸油~ 雞肉肉質香嫩不會柴!!

限量-黃金千層豬排 $230
豬排比想像中還要迷你些> < 不過男生友人吃完覺得很飽,也說不錯吃!

附餐薯條是地瓜薯耶~~~我喜歡!!

光是麵包就有三塊,這真的吃完就飽了啦哈哈 (我吃完主餐後麵包直接吃不完了)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翌毛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68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76291781

【營業時間】9:00-16:00(週二或不定休)

【粉絲專頁】翌毛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