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早午餐】爆炸可愛『狐獴先生 Mr.Meerkat』市區也能看到超萌狐獴,早午餐不錯吃,就在東洲黑糖後方!

新店報報!台南早午餐又多一家了!『狐獴先生 Mr.Meerkat』店裡的鎮店之寶竟然是兩隻超可愛的狐獴!!!『狐獴先生 Mr.Meerkat』位在東洲黑糖後方巷子,位子有點隱密,不過環境超棒的,還有一個大庭院呢~試營運期間就超夯,幾乎每天都是客滿的狀態~ 一天只營業五小時,販售早午餐為主! 原本餐點應該普普通通,沒想到蠻好吃的,我跟朋友都全部吃光,而且會想再回訪!

『狐獴先生 Mr.Meerkat』 位在東寧路巷中巷內,東洲黑糖後方~附近不太好停車,要不是以前就有來過隔壁的餐廳吃飯,不然我可能會找不到!

從東洲黑糖旁邊的巷子走進來,看到『辣媽司爹』再轉進去巷中巷內,就會看到狐獴先生了! 對了,隔壁的『辣媽司爹』也hen好吃!!

一走進來就是寬闊的庭院~很難得開在市中心的店家有這種庭院,整個很有愜意感

還有一些很像在沙漠中綠洲的造景

前面就是狐獴的區域~不可以隨意進入哦!

是不是超可愛!!! 我快被牠們兩隻融化了,之前看到狐獴是在頑皮世界看到的,沒想到市區也看的到啦

不時站立起來觀察客人的模樣,超討喜

 

當天我們很幸運,剛好只剩一桌空桌,我們點完餐之後,外面就越來越多客人候位了(好險我們有早點來)

角落還有可愛的仙人掌造景~

 

菜單~ 目前只有販售早午餐時段9:00~14:00,不定期公休

早午餐有牛、豬、雞、蛋捲可以選擇。餐點有生菜沙拉/可頌麵包/溏心蛋/薑汁番茄/芋泥球/地瓜泥,原本以為這份量會吃不飽,但我錯了!吃完超級飽! 也有販售布丁,但我們忘記點了,原本前一天還約好要吃布丁的說(哭)

 

特選舒肥嫩雞佐清炒食蔬 $240
雞胸肉經過簡單調味 不錯吃,芋泥球吃得到真實芋頭 這大加分! 可頌麵包裡面有核桃 也是我喜歡的~

香煎松阪豬佐焦糖蘋果 $260
松阪豬煎的香脆可口,沾著蘋果醬一起吃 也很唰嘴! 除了薑汁番茄小菜我不喜歡之外,其他整體我都覺得不錯! 這家完全讓我想回訪!

 

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狐獴先生 Mr.Meerkat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0巷9號

【營業時間】9:00-14:00

【粉絲專頁】狐獴先生 Mr.Meerkat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