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早午餐】隱身巷內的老宅早午餐『PIANO PIANO』推薦明太子雞腿、松阪豬厚鬆餅!

台南中西區府前路巷子內的人氣老屋早午餐!『PIANO PIANO』隱身在住宅巷子內,老屋風格的早午餐! 平日假日生意都蠻好的! 這家在台南開了7.8年了,真的很厲害耶! 老屋改造,門口有些植栽花草,看起來好愜意,店內的裝潢也讓人覺得很舒服放鬆,還有可愛的店貓在店裡趴趴造,好適合假日早上來這裡慵懶一下!

『PIANO PIANO』門口好可愛,招牌真的很低調,不仔細看真的找不到,以為是一般住宅XD

店內環境
位子不多加上生意蠻好的,建議事先訂位哦!可以訂位也很棒耶,現在越來越多早午餐店都不開放訂位了QQ

 

好喜歡這個窗邊座

我們點了兩份早午餐

明太子雞腿 $270
(含沙拉、麵包、100元飲料、優格)
打卡地標裡面蠻多客人都推薦明太子雞腿~果不其然,真的蠻好吃的! 雞腿排煎的好嫩,肉質不會柴,上面滿滿的明太子醬,好罪惡啊!!!

附上的麵包可以選帕瑪森麵包或厚鬆餅,我選了帕瑪森麵包,鹹甜鹹甜的香氣好好吃,一旁還有水果沙拉、優格! 整體吃起來很豐盛,也有飽足感

松阪豬 $280
(含沙拉、麵包、100元飲料、優格)
朋友點的松阪豬感覺也好好吃! 脆彈脆彈的,松阪豬不會太薄,吃起來有嚼勁~而且份量不少耶,配上兩塊厚實的厚鬆餅,男生也吃得飽!

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~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PIANO PIANO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42巷1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2 7579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16:00/假日9:00~16:00 (周一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PIANO PIANO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