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超人氣手工冰火菠蘿油『糖勒?兩茶匙』酥脆口感好銷魂,配一杯港式絲襪奶茶好滿足!

台南又一家不錯吃的港式小店『糖勒?兩茶匙』新開不久就有不少客人,人氣好旺! 店名真的超可愛啦,看一次就讓人印象深刻,糖勒?糖勒?兩茶匙! 主要販售平價港式點心,像是冰火菠蘿油、西多士、厚蛋起司三文治,以及各式港式飲品,價格十分親民耶,一個菠蘿油加飲料組合只要幾霸摳~當早餐當午餐或當下午茶,都適合

『糖嘞?兩茶匙』位在錢櫃、中華電信附近!招牌蠻顯眼的,但這邊不太好停車

店內環境,有幾張內用桌,戶外也有戶外桌,裡面布置的蠻舒適的,也有不少香港相關擺設~但目前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,所以暫時不開放內用空間,改成外帶哦

 

『糖嘞?兩茶匙』菜單

冰火菠蘿油+飲料組合價 $100(單點菠蘿油$60)

老闆手工自己做的菠蘿油! 剛烤好熱熱的好酥脆,口感不錯吃,而且不會菠蘿包不會油油的,裡面的冰奶油鹹鹹甜甜,搭在一起很唰嘴!

一下子就被我吃光! 吃完一個再配一杯飲料就有飽足感了~

西多士 $50
西多士也不錯吃,裡面有花生醬餡料,記得要趁熱吃唷!聽朋友說三文治也很厲害,我決定下次要來吃三文治了!!!

油蔥瑞士雞翼煎蛋撈丁 $130

二訪是衝著這道油蔥瑞士雞翼煎蛋撈丁而來的~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! 撈丁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好唰嘴,Q彈不軟爛,雞翅也很入味,可以搭配一旁的油蔥一起入口,層次感十足!

厚蛋餐肉起司三文治 $60


絲襪奶茶$45、鹹檸七$45
另外,凍檸茶喝起來好清爽消暑,大推~~~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糖勒?兩茶匙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3巷3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68319707

【營業時間】9:00-18:00或售完

【粉絲專頁】糖勒?兩茶匙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