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抹茶懶人包】精選6家台南超人氣抹茶│抹茶控別錯過│抹茶甜點/抹茶冰品/抹茶千層/抹茶烤布蕾

抹茶控看過來! 精選6家台南超人氣的抹茶美食!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,是個重度抹茶控的呀?  如果你也一樣愛吃日式抹茶,趕快把這篇台南抹茶懶人包收藏起來!! 每次吃到抹茶,就好像置身在日本一樣~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! 這次要介紹的有抹茶冰品、抹茶千層、抹茶烤布蕾等等~

台南北區 衛屋茶事

【台南美食】抹茶控請注意『衛屋茶事Sputnik Lab』一秒到京都,日式老木屋裡吃著現刷抹茶好享受!

在台南經營好幾年的衛屋茶事,非常隱密一走進來就像來到日本一樣! 整個風格都好日式,吃著好吃的抹茶甜品好享受!

 

台南中西區 宇作茶屋

【台南美食】一秒到日本『宇作茶屋』抹茶控看過來,日式抹茶專賣店,日本榻榻米座位區好喜歡!

位在赤崁樓附近的抹茶專賣店,走一個平價不貴的路線!! 

 

台南中西區 綠町抹茶專門店

 【台南美食】抹茶控看過來『綠町抹茶專門店』一秒到京都~巷弄內的日式抹茶專賣店,好抹好濃郁!

巷內生意蠻好的抹茶下午茶甜點店,各式各樣的抹茶甜品,好迷人!

 

台南東區 Lazy Day Cafe LD

【台南美食】抹茶控看過來『Lazy Day Cafe LD』超濃抹茶熔岩布朗尼好誘人,除了甜點咖啡之外還有賣早餐!

東區德光中學附近的小店,除了賣早餐之外還有抹茶甜點,他們家的抹茶熔岩布朗尼很厲害!

 

台南北區 Yvonne Dessert shop 

【台南美食】一周只賣四天『Yvonne dessert shop』紅金配色攤車,滑嫩濃郁的純手工烤布蕾!

台南超人氣的烤布蕾攤車,最近推出抹茶白玉烤布蕾,讓我這個抹茶控馬上衝去吃了!

 

台南中西區 京美人甘味屋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