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輕旅行】學甲一日遊行程推薦!頑皮世界/蜀葵花季/佳糖冰枝城/7元雞蛋糕/栗卡朵伴手禮!

台南學甲一日遊輕旅行懶人包出爐! 以最輕鬆的方式玩學甲,行程走一個慵懶路線不會很急迫,而且最近學甲頑皮世界水豚君以及蜀葵花都好夯呀! 來推薦幾個學甲景點、美食,想去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!!!

景點行程規劃
1)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
2) 學甲蜀葵花季
3) 佳糖冰枝城
4) 學甲7元雞蛋糕
5) 回程購買伴手禮:栗卡朵洋菓子工坊

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,來不及安排老塘湖藝術村~只好下次再來囉!

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(點網址看介紹)

【台南景點】我的兒時回憶『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』超療癒~與呆萌水豚君、草泥馬零距離互動!!!
我已經超過15年沒來頑皮世界了(好扯) 這次是被呆萌卡哇伊的水豚君吸引過來~不用去日本,這裡也可以跟水豚君近距離互動!

光華社區蜀葵花海 (點網址看介紹)

【台南景點】一年一度的學甲光華社區蜀葵花季,花海迷宮盛開鮮豔!!
一年一度的學甲蜀葵花季,每到這個時期總是吸引不少遊客人潮

佳糖冰枝城
台南市學甲區華宗路275號
8:00-18:00
06 7820318

童年回憶的古早味玉米冰~小時候外婆好常買給我們孫子吃!每次來學甲一定都要吃一支再回台南XD

學甲7元雞蛋糕
台南市學甲區中正路223號
15:00-售完

學甲排隊美食,經常都是長長的排隊人龍
不少人都是20.30個的買~
現烤的古早味雞蛋糕,外酥內軟~雞蛋與麵粉香好迷人

栗卡朵洋菓子工坊

【學甲伴手禮】超隱密五星級主廚甜點店『栗卡朵洋菓子工坊』超人氣紅豆草莓鮮奶大福、草莓蛋糕寶盒│附近就是學甲蜀葵花

【學甲甜點】隱藏版甜食『栗卡朵洋菓子工坊』法式經典巧克力爆漿蛋糕、手工曲奇餅、乳酪蛋糕,成分天然又好吃送禮自享都適合!
回程可以去買學甲必買的伴手禮『栗卡朵洋菓子工坊』除了有季節限定的伴手禮之外,曲奇餅乾也很值得買哦! 老闆更是曾經待過五星級飯店的甜點主廚呢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