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橋壽司│平價日式料理街邊店,大推蛋包飯/炸豬排/炙燒鮭魚握壽司!

說到台南平價日式料理,很多人應該會馬上聯想到成功路上的『橋壽司』平價CP值很高的街邊壽司店,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有不少排隊購買的人潮~在台南已經營業超過10幾年,算是老店來著! 雖然是路邊攤的環境,但餐點整體來說不錯吃,CP值也很高,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客人!像我朋友就從高中吃到現在一吃就是好幾年

橋壽司,位在成功路與中成路轉角處,街邊攤位~位子不多,所以有蠻多客人會選擇外帶回去吃!

菜單

我們點了炙燒鮭魚握壽司、炸豬排、蛋包飯、味噌湯

炙燒鮭魚握壽司 3貫$100
炙燒鮭魚握壽司每一罐都好大貫!鮭魚新鮮、肥嫩又厚! 雖然有一點油,不過整體吃起來還不錯,炙燒後的香氣實在很誘人!!!

喜歡吃至燒鮭魚握壽司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哦! 3貫100元,我覺得很OK! 

炸豬排 $70
炸豬排炸的外酥內嫩,蠻好吃的,吃起來不會太油膩,搭配一旁的番茄醬,或是小黃瓜一起吃也不錯

蛋包飯 $55
蛋包飯是我朋友每次來必點的一項! 份量好多,CP值好高! 番茄蛋包飯炒的均勻入味,每一口都吃的到酸甜番茄香,蛋包飯裡面還有一些肉絲,一份就能吃很飽! 不過飯體的部分比較濕軟,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!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│早午餐控看過來,精選台南30家人氣特色早午餐咖啡廳!

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│精選台南10家超夯炙燒鮭魚握壽司,肚子餓不要看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橋壽司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0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51878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21:30(周三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無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