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日式居酒屋推薦『藏富居酒屋』特色串燒/日式料理/生魚片握壽司,晚餐宵夜聚餐小酌好去處!

台南又多一間好吃的日式居酒屋了!中西區成功路上的『藏富居酒屋』中午晚上都有營業,很適合來聚餐小酌一下! 這裡主要販售特色串燒、日式料理、生魚片握壽司等等,還有各式各樣的酒飲,非常適合聚餐! 這次吃完之後直接列入愛店名單了,料理的十分用心,餐點沒有地雷都蠻好吃的,服務也親切,值得回訪!

『藏富居酒屋』位在台南中西區成功路上~木製的店面外觀,掛著紅色燈籠,蠻有日式氣息的!

店內環境 用餐空間
溫暖的木質色調,一走進來就讓人覺得很舒適,位子不算多,想吃的話建議提前訂位!

台上擺著每日新鮮漁貨以及日本空運漁貨~食材新鮮度沒有話說!!! 這也是老闆對於品質的堅持~

前方有炭火烤台,老闆正在烤串燒,但不用擔心味道的問題~用餐完身上不會有臭臭的炭烤味道哦!!!


吃串燒配一杯酒,小酌一下好滿足! 很適合週五下班後跟朋友、同事來聚餐!

有生啤酒、梅酒、水果酒、清酒等等,種類多元十分豐富

藏富居酒屋 菜單

有生魚片、握壽司、特色串燒烤物、炸物等等,菜單選項很豐富,好幾種都想吃XD 選擇障礙又要發作啦

我們點了鰻魚飯、炸蝦、生魚片、炙燒握壽司、特色串燒

串燒
我們點了這些,齁~每一串看起來都好強啊! 油亮可口的色澤,香氣四溢感覺好好吃!

雞腿明太子
太罪惡了!香嫩多汁的雞腿肉上鋪上滿滿的明太子~每一口都很濃郁,鹹鹹甜甜的好好吃! 記得要趁熱吃

牛肉鹽燒
牛肉軟嫩不乾柴,就算沒有馬上吃,它的口感還是很嫩! 一旁有蒜片可以搭配一起吃,好唰嘴我喜歡!

干貝培根
培根包裹著鮮甜juicy的干貝,一口咬下好滿足!

豬五花柚子胡椒
豬五花搭配微微辛嗆的柚子胡椒,搭在一起蠻有層次的! 炭火烤過的豬五花,油脂被逼了出來,香氣十足~ 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

剝皮辣椒豬

炙燒鮭魚握壽司 $40/貫
身為超級炙燒鮭魚握壽司控的我,看到菜單上有炙燒鮭魚立刻點了六貫! 炙燒後的鮭魚,豐富的油脂及香嫩的口感,帶有一點炙燒香氣~好好吃!  而且蠻大貫的,肥嫩嫩的紋路超美!

酥炸草蝦$240

   

鰻魚飯 $380(附味噌湯)
鰻魚飯油亮亮的色澤好欠吃~~~鹹鹹甜甜的吃起來很入味,魚肉細緻嫩口,喜歡吃鰻魚的會蠻愛的! 附上的味噌湯份量好有誠意,裡面有不少大塊鮭魚肉,味噌湯喝起來好濃郁不會水水的

時令生魚片五點盛 $480
太罪惡了,來到日式居酒屋必點的刺身拼盤~裡面有鮭魚、鮪魚、海膽、牡丹蝦等~ 新鮮豐富! 生魚片切的挺有厚度,吃起來好過癮呀!

 

韭菜豬肝 $120
這道好特別,豬肝炒韭菜!  豬肝厚實口感Q嫩,沒有腥味蠻好吃的,醬汁淋在白飯上很下飯~~~忍不住就想多吃幾口

手作牛肉漢堡排 $149
手工製作的牛肉漢堡排,加上起司整個很罪惡! 牛肉漢堡排不是用現成的,而是店家自己做的,漢堡排蠻有厚度的,咬下去有豐富的肉汁,肉質香嫩,不錯吃! 一旁有生菜可以搭配著解解膩

來到日式居酒屋一定要小酌一下呀! 這裡有提供多款風味的酒飲,很適合吃個串燒或日式料理,配一杯酒小酌一下! 我個人蠻喜歡桃子酒,酒精濃度不高喝起來十分順口,迷人的桃子果香氣,清爽好喝

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藏富居酒屋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成功區27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10 111 107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13:30、17:00~23:00(周五六營業至24:00)

【公休日】周二公休

【粉絲專頁】藏富居酒屋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