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甜點】高CP值平價甜點店『真騎士Jn.cheese』不到百元好吃又便宜,各式塔類/乳酪蛋糕,下午茶甜點推薦!

以前在台中讀書時我很喜歡的甜點店! 平價又好吃的手作甜點、乳酪蛋糕店『真騎士Jn.Cheese』
位在台中北區中正運動中心旁邊~平日下午來訪,幾乎是客滿狀態,好多大學生下課後都來吃甜點享用下午茶! 店裡主要販售塔類、乳酪蛋糕,不用百元就能吃到美味的塔類了,價位真的很佛心! 甜點名稱還是以希臘故事裡的角色命名的,好神祕好夢幻。老闆也很親切,是一間讓我會想一訪再訪的店,他們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哦!

小小一間店很快就客滿啦~ 戶外桌也都坐滿了,生意蠻好的

  

台中大部分的甜點店動輒都是120起跳,還能吃到這麼佛心價位的甜點真的很棒耶!學生們吃甜點也不用怕花大錢會心痛了~~~

他們家的甜點不僅好看也好吃,重點是價格很佛心,百元有找,真的很加分!

每次去甜點店,看到水果系列的甜點都會忍不住點來吃! 今天我們點了草莓塔(季節限定即將結束)、檸檬塔、藍莓塔

黛安娜(藍莓塔) $70
每次看到櫃位上有藍莓塔都會忍不住想吃! 外圍一圈飽滿多汁的藍莓,內餡搭配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以及乳酪,一起入口,層次分明,好吃好吃! 而且這款只要70元,超佛心!!

阿波羅(檸檬塔) $80
這外型太可愛了! 上面有一個厭世臉雲朵!! 身為檸檬塔愛好者,每次去甜點店幾乎都會點呢! 阿波羅吃起來酸酸甜甜,檸檬的酸度不會太酸澀 剛剛好,底部香脆的塔皮,吃起來也很加分!

雅典娜(草莓塔) $95
草莓季快結束了!把握尾聲趕緊再吃一波,新鮮草莓搭配藍莓,完全是我的愛啊!!!

內餡清爽酸甜,整體吃起來非常剛好,我喜歡! 草莓季應該再過一下子就要結束囉~~~

他們的乳酪蛋糕也是招牌必吃的甜點~每款都不到100元,CP值好高!

雷亞(牛奶糖輕乳酪) $80
新品推薦! 裡面有牛奶糖內餡,原本以為這款會偏甜,不過實際上吃起來不會欸! 甜度剛剛好,吃起來相當順口,牛奶糖味不會過重,我喜歡! 100元有找真的很佛心!

烏拉諾斯(oreo慕斯) $90
這款oreo慕斯也很好吃! 吃起來很順口,不會太厚重! 每一口幾乎都吃的到oreo顆粒,且吃起來不會太甜,一整個吃完也不膩口

栗子塔、抹茶塔

赫伯(抹茶塔) $95
抹味濃郁的抹茶塔,抹茶控看過來,這個我也很推薦! 選用日本抹茶粉,抹茶微苦的吃起來好可口~ 喜歡吃抹茶的朋友別錯過!

倪克斯(栗子塔) $95
巧克力餅乾為基底,搭配栗子慕絲、栗子泥、栗子粒,栗子香氣十分濃郁,喜歡栗子的朋友快來吃吃看唄!

再搭配一杯清爽透涼的氣泡飲,好滿足呀!
玫瑰檸檬氣泡飲 $70、香橙氣泡飲 $85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真騎士 Jn.cheese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0號(中正運動中心旁)

【店家電話】(04)2235-2379

【營業時間】13:00-19:0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真騎士 Jn.cheese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