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超霸氣波士頓龍蝦丼『纓風壽司-公園店』大遠百對面也有纓風壽司啦~鮮魚味噌湯/冬瓜茶冰茶無限享用,新鮮好吃價格合理!

S__39747669.jpg

我們全家人的愛店『纓風壽司』~ 繼永康之後現在公園路上也開分店了! 剛開幕不久趕快來吃~ 霸氣的波士頓龍蝦武士丼好罪惡! 還有各種生魚片握壽司生魚丼飯,新鮮好吃價格也合理! 內用有鮮魚味噌湯、冬瓜茶冰茶喝到飽!!!超佛心~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『纓風壽司 公園店』位於華納威秀大遠百對面,蠻好找的! 吃完日本料理還可以去對面看個電影,好方便!

IMG_6033 (Copy).jpg

▼我們發現其實蠻多客人不知道門怎麼開XD 包括我們一開始也站在門前呆愣 哈哈! 直接用力推開右方木門就可以囉! 但還是建議在門上用個手把或”推”字比較好XD

IMG_6028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~ 乾淨寬敞~ 位子有兩人桌、四人桌、吧台桌! 用餐時段人潮蠻多的,建議想吃的朋友事先訂位(尤其是假日)

IMG_5943 (Copy).jpg

▼坐吧台桌可以看師傅的料理過程,蠻有趣的!

IMG_5944 (Copy).jpg

IMG_5947 (Copy).jpg

▼自助區~鮮魚味噌湯、冬瓜茶冰沙都可以無限享用哦,自助式的不會再額外收費(佛心來著阿)

IMG_5948 (Copy).jpg

▼店內一隅還有櫻花~~~好適合在這裡來一張合照XD

IMG_5957 (Copy).jpg

▼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可以參考店內的排行榜!!!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厲害XD 哈哈選擇障礙又要發作了!

IMG_6001 (Copy).jpg

▼菜單菜單~~~ 我喜歡這種有照片的菜單! 一看就立馬找到自己想吃的哈哈~ 也不用擔心送上來的跟自己想像的長不一樣!

IMG_5952 (Copy).jpg

▼鮮魚味噌湯可以喝到飽!!!!這未免也太佛心~裡面魚肉、豆腐、海帶都好多,尤其是魚肉是一大塊而不是碎肉,太加分了!

IMG_5971 (Copy).jpg

▼波士頓龍蝦武士丼 $399
超霸氣的波士頓龍蝦武士丼,之前在永康也有吃過! 整整半隻波士頓龍蝦,好罪惡~~~肉質肥美新鮮彈牙,太享受了!  

IMG_5966 (Copy).jpg

上面還有鮭魚卵、玉子燒等,龍蝦頭裡面的蝦膏也可以吃唷~

IMG_5969 (Copy).jpg

▼龍蝦肉好肥美阿~~~大口咬下真的超!滿!足!

IMG_6022 (Copy).jpg

▼和風松阪肉 $150
如果同行友人不敢吃生魚海鮮的話,這裡也有肉丼&松阪豬肉唷! 他們家松阪豬好大塊捏~ 吃起來彈牙入味,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吃!

IMG_6006 (Copy).jpg

▼底部有高麗菜、洋蔥及和風醬汁,吃起來挺清爽!

IMG_6010 (Copy).jpg

▼澎湃福氣海鮮丼 $420
超~澎~湃~澎湃福氣海鮮丼! 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! 裡面有鮭魚、鮪魚、旗魚、甜蝦、生蠔、鮭魚卵、花枝、小鮑魚、星鰻、玉子燒~ 份量好多! 小鳥胃的人可能會吃不完唷!

IMG_5974 (Copy).jpg

▼真的很新鮮好吃! 

IMG_5975 (Copy).jpg

▼燒炙總匯 $350/八貫
炙燒總匯~~~~好欠吃! 好誘人! 我們三人點一份一起吃~ 每一貫的份量都沒在跟你開玩笑捏,厚實又有飽足感!

IMG_5987 (Copy).jpg

▼分別有比目魚、青甘、干貝、起司蝦、焦糖鮭魚、七味鮭魚、起司鮭魚~海鮮生魚的部分都很新鮮,配上米飯&山葵,好唰嘴!

IMG_5994 (Copy).jpg

IMG_5996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纓風壽司公園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75號

【店家電話】(06)2233185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14:00、16:30~21:00(假日全時段營業)

【粉絲專頁】纓風壽司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