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永康】超人氣低脂營養餐『洋爸爸健康餐』google評論高達4.8顆星,少油少鹽低脂低負擔!

台南永康區超人氣的『洋爸爸健康餐』終於吃到啦!!! Google評論高達4.8顆星,之前就有耳聞過這家,一直很想試試看傳說中好吃又低負擔的低脂營養餐~ 菜色看似簡單,但這可不是無滋無味的水煮餐哦,而是兼具健康、營養、無負擔 低脂、低鹽的健康餐啦! 不少女性上班族、在健身的朋友、控制飲食的朋友、以及婆婆媽媽們都很喜歡捏! 他們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唷~ 想吃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訂!

店家有提供LINE線上點餐:

https://lin.ee/nl3DiF3

洋爸爸新菜單

每一份餐點都經由廚師精心設計搭配過,熱量也有經過計算。而且不是水煮的,有簡單的調味,吃起來比水煮餐好吃太多了~ 配菜食材也會做更換唷,就算每天都來吃,也能吃到不一樣的配菜,光是這點就超用心的!

豪華健康餐:嫩煎鴨胸佐黑松露 $260

這道豪華健康餐太猛了啦! 嫩煎鴨胸上面加了黑松露整個很奢華,嫩煎鴨胸口感真的蠻嫩的,肉質不會柴柴的,我覺得蠻好吃的! 重點是上面加了豪華的黑松露,份量沒有在客氣的,老闆好大方~

香嫩的鴨胸配上迷人的黑松露一起吃,多了份黑松露香氣與韻味,吃起來好可口!

增肌餐:充碳地瓜M size $120
我自己蠻喜歡這份增肌餐! 裡面沒有米飯不過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~ 低溫舒肥過的雞胸肉,口感好嫩,沒有什麼調味就很好吃了~ 一旁有一大塊地瓜,搭配一些蔬菜,營養滿分!

光是這大塊的地瓜,我吃完就有六分飽了XD

再配上低溫舒肥過的雞胸肉~ 好嫩好好吃!

健康餐:虱目魚柳佐泰式檸檬 $120
細嫩的虱目魚柳配上清爽開胃的泰式檸檬醬汁,很搭耶! 加上精選台東池上的五穀黑米,整個吃完很有飽足感~卻不會有負擔感!

菜也很健康,有高麗菜、馬鈴薯、水煮蛋等,各方面的營養都攝取的到~

減脂餐:高纖蔬果盒 $120
想要減脂的朋友很適合高纖蔬果盒,裡面是舒肥雞胸肉、生菜、水煮蛋,完全無負擔的低脂餐! 以往都認為熱量最高的沙拉醬汁,洋爸爸也有考量到~~~選用紅蘿蔔做成清爽的沙拉醬~ 吃起來蠻唰嘴的!

他們還有販售仙草蜜、愛玉凍飲,容易嘴饞的朋友很適合買來喝,上班族下午肚子餓不要吃雞排啦,改喝仙草蜜或愛玉,有飽足感又能解饞,而且不用怕會變胖XD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洋爸爸健康餐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忠義街2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312 0947

【營業時間】周一至五11:00~19:00、周六11:00~16:00(周日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洋爸爸健康餐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