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超罪惡深夜食堂『餓男食堂』50貫炙燒鮭魚一次吃個夠,營業到凌晨1點半夜也能吃!

惡炙燒握壽司再一發! 台南罪惡美食『餓男食堂』最近搬到南華街囉,從小攤車變成店面了! 餓男食堂除了有握壽司之外,也有販售各式海鮮丼飯,海膽丼也有,超霸氣! 很適合晚上或宵夜時間來這邊跟朋友聚餐小喝一杯,店內有提供鮮魚湯,可以喝到飽!!

餓男食堂新店面 近期開幕了!從小攤車變成店面,台南人又多了一個可以吃日料晚餐吃消夜的地方!

   

鮮魚湯無限供應,這真的很大方欸~~~裡面有好多魚肉,湯頭喝幾來非常鮮甜! 喝完一碗之後忍不住再來第二碗!

先拍照才能丼 $2980(加海膽+$2000)

這次的重頭戲就是這個! 太浮誇了啦~ 巨無霸木盆裝著生魚丼飯,想吃記得要預訂!

開始炙燒了~~~整個香氣四溢,好迷人!!!

 

光用看的就覺得太浮誇! 一天只有一份,需提前一天至臉書預訂,分量大概可以5~8人吃! 生魚食材擺的好滿 視覺感好震撼,有牛肉、天使紅蝦、干貝、比目魚、鮭魚、蝦膏、鮭魚卵!真的很新鮮 馬上被搶食完

也難怪老闆要命名它為『先拍照才能丼』這盆上桌大家果然都拿起手機拍呀拍XD

炙燒焦糖鮭魚握壽司也好吃,之前餓男還是攤車的時候就有吃過他們的握壽司,覺得不錯!

餓男食堂 菜單

炙燒鮭魚握壽司 $40/貫 、炙燒鮭魚握壽司 50貫盒裝 $1800

太霸氣了!一次來個50貫炙燒鮭魚握壽司,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罪惡,全部都是現點現做的唷! 鮭魚蠻厚的,不會很薄!口味有5種,原味/焦糖/起司/明太子/蜂蜜芥末! 炙燒後的鮭魚油脂帶有迷人香氣!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,搭配哇沙米一起吃好滿足,上面再以魚子醬/鮭魚卵等不同食材搭配點綴,也挺用心的!

  炙燒過程不停飄出香氣 太銷魂了吧!


炙燒起司鮭魚握壽司,愛吃起司的朋友可以點這個

炙燒明太子鮭魚握壽司
明太子份量很多,老闆沒在客氣的欸XD

其他朋友點了比目魚握壽司,肉質新鮮好細嫩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餓男食堂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南華街2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36108072(建議預定)

【營業時間】17:00-00:00

【粉絲專頁】餓男食堂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