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營業到凌晨1點平價牛排『好好吃牛排館』推薦12盎司超大牛排、海陸雙拼,份量好大!濃湯飲料免費喝到飽!

來推薦一家安平區郡平路上的平價牛排館『好好吃牛排館』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一點,很猛欸,半夜肚子餓不用吃泡麵,可以來吃牛排XD 他們家的肉品選項很多,有牛排、豬排、雞腿排、鮮魚排、雙拼系列、海陸系列,而且光是牛排就有菲力、雪花、肋眼、紐約客! 價格走平價路線,份量極大~ 吃完很有飽足感! 有時候我們家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鐵板牛排就常成為我們的選擇之一!

有舒適的環境,停車也很方便! 內用的話濃湯、飲料都可以無限享用! 目前疫情期間,來用餐時店家也都會對每位客人做手部消毒,環境也有消毒!

店內環境│位子蠻多的寬敞舒適,很適合家庭聚餐,這次來吃時也有看到不少附近上班的上班族來用餐!

濃湯、飲品、醬料 自助區

菜單

醬料有蘑菇醬、黑胡椒醬(會辣)、綜合醬,我自己吃牛排習慣都用綜合醬~ 黑胡椒醬微微的辣度吃起來蠻過癮的!

附餐的奶酥餐包,吃牛排必備之一就是奶酥麵包啦! 好喜歡裡面鹹香的奶酥餡,配著玉米濃湯一起吃更唰嘴啦!

濃湯灑上黑胡椒粒,喝起來很加分!

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人多的話要稍微等一下唷!

海陸雙拼 $380

肉品+大鮮蝦+干貝(厚豬、沙朗牛、雞腿排 三選一)

海陸雙拼搭配的海鮮也很霸氣,有大鮮蝦3隻以及大干貝2顆! 蝦子肥嫩Q彈,而且新鮮!!! 蝦殼輕輕一剝就剝開了可見它的新鮮程度,干貝吃起來鮮甜juicy,建議趁熱吃口感會最棒!

肉品我們選了雞腿排,不得不說這裡的雞腿排真的很好吃,而且挺厚的不是薄薄一片哦(加分) 外層脆口,雞腿肉質香嫩多汁,刀子切下去就直接噴汁了~ 吃起來好鮮嫩,不會柴! 喜歡吃雞腿排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

鮮魚排 $180
喜歡吃魚的朋友我很推薦他們的鮮魚排! 魚排蠻大一塊,肉質好嫩接近入口即化的程度,而且很新鮮吃起來沒有任何腥味~

12盎司超大牛排 $320
這牛排太狂啦!這麼大塊完全可以兩個人一起吃XD 比我手掌大,也幾乎快比我的臉大了~~~ 而且牛排有厚度,而不是薄薄一塊哦!

店家建議五分熟,太熟的話吃起來的口感可能會比較硬,牛排呈現粉嫩嫩色澤,吃起來香嫩有肉汁,肉質不會柴柴的! 搭配綜合醬(黑胡椒醬+蘑菇醬)一起吃,好可口!!!

 

香嫩厚片豬排 $200
厚片豬排真的好厚啊! 第一眼差點誤以為是牛排呢XD 第一次在鐵板牛排店吃這麼厚的豬排!!!

厚片豬排口感蠻嫩的耶 肉質不會柴柴的!我覺得不錯吃! 大口咬下去好罪惡,搭配辣辣的黑胡椒醬吃起來好滿足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好好吃牛排館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138

【店家電話】(06)2985817、2985717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-凌晨1:00(每周四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好好吃牛排館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