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抹茶控請注意『衛屋茶事Sputnik Lab』一秒到京都,日式老木屋裡吃著現刷抹茶好享受!

一秒到京都!抹茶控的秘密基地『衛屋茶事』就隱身在台南火車站台南公園附近巷內! 老舊的日式舊宿舍改建,整個超有fu,真的好像置身在京都~ 我收藏這家超過一年以上了,終於來吃!  如果你是抹茶重度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!雖然價位有點高,但整體的氛圍、感受、餐點都很棒耶~

『衛屋茶事』位在台南火車站附近,國稅局周邊的巷子裡! 地點真的非常隱密,要不是外面巷口有擺招牌,不然我可能會找不到XD

日式木屋看起來格外有fu!

拉開拉門,榻榻米座位,整個很有日式氣息,我蠻喜歡這種環境的,畢竟台南也比較有這樣風格的店家~~~目前出不了國 就來台南小京都吃抹茶吧!!!

 

外面還有一個庭院,如果穿著和服來這裡,一定很有感覺~

我們點了薄茶宇治金時、抹茶宇治金時、玄米柚子冰茶

薄茶宇治金時 $180
身為抹茶控的我,已經忍不住要吃啦!!!好抹好抹!!! 這碗有紅豆+白玉湯圓+抹茶寒天凍,再淋上現刷薄茶的宇治金時,很好吃,也不會甜膩! 抹味十分順口,這碗份量蠻大的,一個人吃蠻飽的!!

抹茶宇治金時 $250
竹桶裝盛好可愛,裡面有一球抹茶冰淇淋 好適合夏天,這價位蠻高的 但真的很好吃!

飲品我們點了玄米柚子冰茶 $170
清爽順口,淡淡的柚子香氣在嘴裡散開,喝起來蠻不錯的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衛屋茶事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富北街74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26-251-122

【營業時間】12:00-19:00(週三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衛屋茶事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謝謝♥♥♥♥♥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