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抹茶控看過來『綠町抹茶專門店』一秒到京都~巷弄內的日式抹茶專賣店,好抹好濃郁!

抹茶控看過來!!來推薦一家我蠻喜歡的抹茶甜品店『綠町抹茶專門店』日式風格的環境,就好像來到日本京都一樣~店家選用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粉來製作甜品~有千層、生乳捲、提拉米蘇、乳酪塔、霜淇淋等等! 很適合跟好姊妹來點下午茶! 愛吃抹茶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吧!

『綠町抹茶專門店』隱身在巷弄中,門口超有日式風格~~~有一種好像來到日本的感覺

旁邊有個像是小庭院的空間,以櫻花樹及許多植栽布置! 很適合點一支抹茶霜淇淋坐在櫻花樹下品嘗

店內環境

身為抹茶控的我,來到這裡真的差點選擇障礙發作! 好幾種抹茶甜點我都想吃啦!!

岩竹抹茶千層 $145 (+$60有抹茶紅豆白玉霜淇淋)

好抹!好抹! 這款抹茶千層有濃厚的抹茶味,帶著一點苦韻,吃起來口感濕潤不會乾乾的! 好好吃啊我喜歡,抹茶控不要錯過了!

京風抹茶提拉米蘇 $150 (+$60有抹茶紅豆白玉霜淇淋)

用方形木盒裝著 好可愛!!! 提拉米蘇的奶香十分濃郁,搭配上層的抹茶粉~ 整體吃起來清爽迷人~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綠町抹茶專門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58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08450888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2:00-19:00、假日11:30-19:00(週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綠町抹茶專門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