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一秒到日本『宇作茶屋』抹茶控看過來,日式抹茶專賣店,日本榻榻米座位區好喜歡!

一秒到日本啦!抹茶控看過來!台南新開的日式抹茶專賣店『宇作茶屋』老屋改造的日式風格空間,日式榻榻米座位區整個很日本耶~ 現在不能出國,來台南新美街也有偽出國的小確幸XD 這裡販售著各式各樣的抹茶甜點,有甜的也有鹹食! 很適合下午跟朋友一起來吃下午茶! 最近強勢回歸的香港傻發腸粉就在對面哦,吃完甜食可以再去吃腸粉!

『宇作茶屋』位在新美街上,老屋改建成日式風格的店面~好日式好喜歡!

店內空間更是讓人覺得舒服~~~開放式的料理區,料理製作過程都看的到,抹茶也是在這裡現刷的!!

 

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榻榻米座位區了! 真的有一種來到日本的感覺~ 一進門我們就立馬選了榻榻米座位,雖然久坐後,腳會很酸還整個麻掉XD 但就是忍不住想坐這裡啦 畢竟台南這類型的店,實在不多!

牆上的標語好吸睛『人生苦澀,以茶回甘』在忙碌的生活中,跟朋友來場下午茶抹茶甜點約會,無疑就是小確幸阿~~~

不喜歡榻榻米座位的話,旁邊也有兩人桌!

 

宇作茶屋│菜單

這裡有甜點也有烤飯糰鹹食,鹹甜一次滿足! 男生陪女朋友來也不怕沒東西吃了,可以吃烤飯糰XD

抹茶善哉 $100
看到打卡地標的照就決定要點這個! 其實光看菜單上的名稱,真的很難聯想這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抹茶甜食欸XD 裡面有抹茶凍/紅豆泥/白玉,看起來好療癒~ 整體吃起來蠻順口的,抹茶微微的苦韻與香甜的紅豆中合在一起,剛剛好!

抹茶芭芭露亞 $120
我個人蠻喜歡這款,口感軟綿濕潤,介於乳酪跟奶酪之間的質地,散發出抹茶香配上紅豆很搭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!

醬油烤飯糰 $100
除了甜食之外,這裡還有賣烤飯糰! 有時甜點吃多了,就會想要配點鹹食,這裡兩者都有! 現點現烤,熱騰騰的蠻好吃的,酥脆的海苔包在外面,大口咬下很滿足!

焙茶拿鐵 $120
茶味好濃郁好好喝,喝起來不會太甜哦

 

御抹茶 $100
要喝之前記得攪拌~

香港傻發腸粉最近也回歸了! 就開在宇作茶屋對面,可以兩家一起吃!

台南新美街『香港傻發腸粉』重新回歸!!!現點現做桌邊淋醬,腸粉加油條加辣更好吃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宇作茶屋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7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1-0477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-19:00(週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宇作茶屋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