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燒肉】聚餐精緻燒肉推薦『明燒肉』活體海鮮現撈現殺/日本A5冷藏和牛頂級燒肉/串燒牛舌,迷人罪惡海陸饗宴!

高雄燒肉推薦『明燒肉』頂級日本A5和牛燒肉,還有活體海鮮現點現撈現殺,海陸饗宴一次滿足! 喜歡吃燒肉、吃海鮮的朋友不要錯過啦!!!肉品跟海鮮都是現點現處理,開放式的吧台,料理過程都看的到! 這次吃完真的很滿意捏,套餐的雞高湯還可以煮超新鮮的海鮮粥~好迷人呀!

明燒肉的店址就位在前金區中華三路上,路邊有停車格,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!停車來說不是大問題~

店內環境
一走進來就是一整排的吧台座位區,後面有多人桌,多人聚餐的話建議提前預訂哦

  

明燒肉的大特色之一就是活體海鮮水族箱! 裡頭有各式各樣當日活體海鮮~ 保證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海鮮,像是野生活體大龍蝦、海戰車、澳洲龍蝦、麵包蟹等等~海鮮的種類可能每天會不一樣,價格也是浮動時價,不過每一種店家都會標價~方便客人拿捏預算! 如果有特別想吃的海鮮,可以提前跟店家預定,像是日本帝王蟹、鱈場蟹等等,不用出國一樣吃的到!

這是我們今天套餐的食材!!!

別的客人預訂的鱈場蟹,天阿也太大隻了吧! 好霸氣! 

明燒肉【菜單】有套餐也可以單點

沾醬的部分提供了菌菇鹽,日本昆布鹽,自製燒肉醬~ 店家因為主打新鮮食材,希望客人吃到最原本的滋味,所以醬料的選擇也比較簡單,以不蓋過海鮮肉品原始風味為主!

這次有別以往到燒肉店都選擇點一堆肉來填飽肚子! 這次想說來補一下,點了活龍蝦雙人套餐,再搭配一些單點肉品海鮮,第一次在燒肉店點了龍蝦套餐,非常期待!

台灣活龍蝦雙人套餐 $2680
套餐包含:台灣活龍蝦、澎湖小卷、活牛奶貝、淡菜、永安龍虎石斑、日本生食級扇貝、溫體去骨雞腿肉、櫻桃鴨胸、小農櫛瓜、韓式泡菜、季節漬物、台灣越光米飯、沙拉、雞高湯、飲品兩杯、法爵娜手工義大利冰淇淋

套餐裡的台灣活龍蝦,也是點完餐後,從低溫活缸內現撈現殺的,處理過程客人也看的到,真的很鮮呀

這次我們選擇了清蒸龍蝦,龍蝦超級新鮮,龍蝦加上特調醬汁及蔥花提味,清蒸起來特別鮮甜彈牙,龍蝦肉一剝就起來了,完全不會黏在殼上面,真的很新鮮好吃

 

日本生食級扇貝
扇貝店家是使用燒烤的方式,加上一點點燒肉醬跟奶油下去提味,吃起來除了帶著淡淡的奶香味之外也可以嚐到扇貝的鮮甜口感。

淡菜也很新鮮,大顆飽滿吃起來十分Q彈

活牛奶貝、永安龍虎石斑是用煮湯的方式呈現,湯品沒有透過過度的調味,而是透過食材的新鮮來呈現,湯頭喝起來非常順口,烤肉之餘喝口熱熱的雞高湯,再搭配上新鮮的海鮮,在這寒冷的天氣裡特別暖胃舒服。

沙母、活斑節蝦

準備要來煮成暖呼呼的螃蟹粥啦!

店家的招牌,煮成暖心螃蟹粥! 這真的超好吃,就算前面吃了不少海鮮及肉品,螃蟹粥我們把它吃光光了
這隻螃蟹很大隻,一樣是活體現撈現殺現煮,新鮮螃蟹、蟹膏、蛋與粥做結合,下去炊煮成香濃迷人的蟹粥! 吃起來好鮮甜,每一口都是迷人的蟹香!

活斑節蝦也不錯吃! 肉質鮮甜Q彈~

澎湖小卷
小卷份量十分足夠,切成圓圈塊狀下去燒烤,烤到表皮呈現微微的焦黃色,帶著微微香氣,吃起來非常有咬勁,是我很喜歡的口感。

雙人套餐的沙拉

龍蝦雙人套餐 除上上述豐富新鮮的海鮮外,當然也有一般我們到燒肉店的標配肉品:溫體去骨雞腿肉、櫻桃鴨胸

蔬菜除了一開始的開胃沙拉味,套餐也有附上小農櫛瓜,櫛瓜是我到燒肉店必點的蔬菜之一,烤熟之後沾點燒肉醬搭配食用,很唰嘴!

去骨雞腿肉,吃起來香嫩多汁,肉質帶甜味吃起來不乾柴! 一口飯配上烤好的去骨雞腿肉,幸福感十足~

 

櫻桃鴨胸吃起來Q彈有嚼勁,帶有豐富的油脂但不膩口!

我們另外再單點了串燒牛舌、冷藏A5和牛肋眼蓋

串燒牛舌 $1800(大份)
串燒牛舌需提前一天預訂! 牛舌非常大塊,而且是用厚切的形式呈現,份量很足夠! 有別於其他燒烤店的薄切牛舌方式~

 

燒烤到一面微焦之後翻面再過一下就可以了,店家在特殊食材上面會協助燒烤,讓食材的熟度可以完美呈現,牛舌烤至表面金黃帶焦,裡面還帶著淡淡的肉色,熟度適中,吃起來彈牙又好吃!

厚實彈牙中又帶有軟嫩的口感,相當美味!

冷藏A5和牛肋眼蓋 $13/g (秤重)
A5等級的和牛肋眼油花分佈很漂亮,用看的就感覺很好吃, 如果敢吃生一點的朋友建議可以不要烤太熟,表面微微上色後就可以食用,肉質非常軟嫩鮮甜~ 每次吃到和牛真的都很想尖叫啊!!!

 

套餐飲品

 

最後餐後甜點是法爵娜手工義大利冰淇淋
我們選了比利時巧克力&日月潭紅茶口味,作為海鮮燒肉大餐的結尾很適合

另外~12月31日至1月1日跨年日
特別加長營業時間至凌晨3點(最後收客凌晨1:30)

過年營業資訊:

過年期間除夕休息,初一至初三中午跟晚上皆有營業,初四恢復正常營業!

一二三月接受尾牙春酒包場(請至粉絲團預約)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明燒肉

【店家地址】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8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7-2859125

【營業時間】17:30-01:00(最後收客00:00)

【粉絲專頁】明燒肉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