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新開幕溫體牛肉火鍋『牛苑』超美裝潢根本是韓式咖啡廳,溫體牛/牛肉熱炒/手工丸,天冷聚餐推薦!!!

台南新開幕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!中正路新開一間超美的溫體牛肉鍋『牛苑』純白的挑高建築物,整間店好韓系,在這樣的環境下吃著暖呼呼的溫體牛肉鍋,真的很爽捏! 這裡的溫體牛都是每日善化現宰直送的新鮮溫體牛肉,這幾天霸王寒流來襲,很適合吃個火鍋暖暖身子~~~喜歡吃溫體牛肉鍋的朋友別錯過了!

『牛苑』位在中西區中正路上,超美的純白建築物,看上去根本就是咖啡廳呀 

店內環境
一走進來就是高挑的空間,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區,天花板上的吊飾好好看呀~~~

 

有兩人桌、四人桌、長桌,也有適合多人用餐的大圓桌! 尤其是二樓的空間,我還以為我走進韓式咖啡廳了呢(笑) 橘紅色系的沙發搭配牆上的掛畫,一眼看上去就讓人覺得很舒服!

    

就連餐具碗盤都有做搭配,質感整個提升了許多! 是一間台南少見【質感路線】的溫體牛肉鍋呢~

一樓空間,位子也蠻多的,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太靠近~ 不擔心與鄰桌客人相互打擾到! 最後方拌透明化的切肉區,整個切肉過程都看的到!

冰箱內的火鍋料、蔬菜盤可以自行拿取,上面也有依照盤子顏色做標價!

點完餐不久後就先送上熱呼呼的蔬果鍋底,鍋底不收費,太佛心了啦!!!

我們點了溫體牛肉盤、豬肉盤、肉燥飯、牛肉熱炒,還有一些鍋料類!

溫體牛肉盤 $300

溫體牛肉每天的部位不一定,點牛肉盤的話,店家也會給不同的牛肉部位,讓客人可以吃到不同的牛肉口感,今天吃到的溫體牛,口感都很軟嫩,吸收著湯頭鮮甜的滋味,好好吃! 除了溫體牛肉之外,也有販售豬肉盤,如果同行友人不吃牛肉的話,也可以選擇豬肉盤~

厚薄度適中~ 下鍋稍微涮個幾秒就可以吃了

溫體牛肉質鮮嫩,油花呈現雪花搬的紋路,吃起來鮮甜不油膩! 像我吃溫體牛肉鍋都不太會沾醬,直接吃牛肉的原味就很美味了! 沾醬我反而會覺得破壞它的味道XD

湯頭再放入各式蔬菜煮一煮之後,喝起來變得更清甜了!!

火鍋料也有許多選擇,我們拿了魚餃、泡菜丸、墨魚牛軋糖、玉米筍、花椰菜、喜白菇

芥藍牛肉 $200、麻油牛肉 $250

牛肉熱炒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或重鹹,配著飯一起吃好下飯!!

肉燥飯 $25
油亮亮的肉燥飯,也很欠吃啊! 均勻的跟白飯拌一拌,吃起來好迷人!

 

冬天越來越冷,還有霸王級寒流報到,完全就是適合吃鍋的季節! 喜歡吃溫體牛肉鍋的朋友可以收藏起來,有機會來吃吃看!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牛苑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4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36556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4:30、17:00~20:30

【粉絲專頁】牛苑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