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火鍋】超狂港式火鍋來台南啦『春囍打邊爐』澳門卜卜鍋滿滿蛤蠣山太罪惡了!超美用餐環境適合聚餐!

新店報報! 台南新開幕! 太狂啦,期待已久的港式火鍋『春囍打邊爐』也來台南囉!之前去高雄吃過一次,就蠻喜歡的,沒想到現在台南也吃的到了(灑花) 台南店位在中華東路上,後方就有大型收費停車場,停車很方便。罪惡的澳門卜卜鍋,滿滿的新鮮蛤蠣,超鮮又好吃~~~蛤蠣控不要錯過了! 這次跟朋友們一起吃得超滿足,吃了非常多蛤蠣,短時間不敢再吃蛤蠣啦(笑) 而且台南店的環境也很棒,空間舒適又寬敞,二樓更像是氣氛餐酒館,還有兒童遊戲區,家長帶小朋友來用餐也很適合!

『春囍打邊爐 台南店』位在中華東路上~店面蠻大的,招牌春囍兩字是以霓虹燈管打造的,看上去十分有創意!

店面前方可以停放機車,汽車則可以開到後方的大型收費停車場!  後面就有停車場真的很方便,不然中華東路真的是不太好找車位捏XD 每次跟家人朋友來中華東路上的餐廳用餐,都要繞好久

用餐等候區,可以坐在這邊拍照打卡下!

『春囍打邊爐 台南店』店內環境
用餐區設計的蠻有質感的,一樓二樓是完全截然不同的風格,一樓溫馨舒適,二樓則是呈現質感餐酒館的氛圍,還有包廂空間適合多人聚餐或包場!!

 


一樓還有設置兒童遊戲區,非常貼心! 家長帶小朋友來用餐的話,小朋友坐不住可以到遊戲區裡玩耍! 透明的玻璃,家長也能放心看到裡面~

沙發座位區,微包廂式的沙發區,一格一格的可以跟朋友放鬆自在的用餐,不怕與鄰桌客人互相打擾到!   

    

二樓用餐環境

二樓超美呀~~~有大包廂可以提供包場聚餐! 而且呀,還有投影幕、射飛鏢機、SWITCH!

   

半圓式的沙發用餐區我也覺得很棒,整個很像在餐酒館的感覺!  邊吃火鍋也很適合小酌一杯呢!沒錯,這裡也有販售酒精飲料及調酒!

一旁還有貼心的衣帽架設計,客人可以把外套掛在這邊,

 

醬料、冰淇淋自助區

一坐下來就有免費提供的熱果茶可以喝,現在冷颼颼的天氣,一進來就能喝上一杯熱茶,好貼心!

我們四個人點了滿滿一整桌,太爽快了! 

慶祝春囍打邊爐台南店開幕
1) 拍照打卡,全品項肉品買一送一!
2) 點卜卜鍋系列,拍照打卡,就送龍蝦!!!

澳門卜卜鍋 $899
吼,這真的太狂啦!蛤蠣控會發瘋! 沒錯,來到春囍就要吃最招牌的卜卜鍋! 滿滿一整鍋的蛤蠣,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欠吃~ 裡面還有添加蒜頭、蔥花、辣椒提味!

煮開之後每個都鮮嫩肥美,吃起來非常新鮮,帶有迷人的蒜香味! 吃起來好鮮呀,湯頭卻不會太死鹹,我跟朋友都覺得剛剛好~

四個人吃這鍋,竟然還吃到有剩下,戰鬥力會不會太弱! 總之呢,喜歡吃蛤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!

老火魯水拼盤 $460
滷味也大推,有牛筋、牛肚、滷腸,滿滿一整盤堆疊的像座山,這份量真的很有誠意捏! 滷味可以直接單吃,也可以丟進鍋裡燙一下再吃,放進麻奶鍋吸附了香麻辣的滋味再吃,十分唰嘴!

雞肉炒公仔麵 $200

大四囍鍋(麻奶/牛奶/沙嗲/番茄) $320
四宮格火鍋,四種湯頭一次滿足! 

蕃茄鍋(內含:菜頭、玉米、新鮮番茄)
由熱炒薑片加上西洋芹及新鮮番茄打成泥,真材實料的番茄湯! 喝起來酸甜迷人,越吃越開胃,我蠻喜歡的!

我自己蠻喜歡麻奶鍋,香麻辣辣的喝起來好夠味,選用青花椒與中藥下去拌炒,再加入上等麻椒「一粒麻」下去爆香,香麻辣辣的湯頭,結合香醇的牛奶,湯頭喝起來濃郁又好喝~鍋底還有麻辣鴨血豆腐!
很推薦再點出前一丁(香港經典泡麵),加進麻奶鍋裡一起吃,吸收了麻麻的湯汁,吃起來好過癮

沙嗲鍋
精選沙茶、咖哩下去拌炒,再加上大骨熬製的沙嗲湯頭,有著香濃的迷人南洋味

 綜合手工餃10顆 $250
可愛的手工餃!顏色好繽紛,都是取自天然食材的顏色~~ 手工餃有乳酪燒賣、蟹味燒賣、鹹蛋黃燒賣、春囍蝦皇餃

蔬菜七彩丸 $198
手工蔬菜丸也好可愛! 以蔬菜天然的色澤製成,花枝漿為基底,吃起來Q彈飽滿! 口味有有蔥、覓菜、黃甜椒、紅甜椒、甜菜根、紫地瓜、南瓜

百花鬼鬼 $160
老油條上面有著滿滿的蝦漿、花枝漿~ 酥脆的口感吃起來好罪惡呀~ 也可以放入火鍋內沾著吃!

法國百花佐起司 $160
春囍打邊爐的特色菜之一! 法國土司上面有著滿滿的蝦漿與花枝漿! 上桌時就已經是熟的,可以直接吃囉

飛魚卵綜合海鮮漿 $180
很狂的海鮮漿!肉眼就看的到好多隻蝦~ 而且都是完整的整隻蝦,而不是碎蝦肉! 還加入飛魚卵,吃起來鮮甜到不行,推薦! 

綜合蔬菜盤

精緻海鮮拼盤 $480
澎湃豐富的海鮮拼盤,海鮮控可以吃一下! 裡面有鮭魚、鯛魚、蛤蠣、蚵仔、生蠔、小卷、草蝦~ 海鮮食材十分新鮮,份量也很有誠意!!

巨大的生蠔~ 用看的就好誘人! 吃起來好新鮮!

正統日本A5黑毛九州和牛 7盎司 $880
看到和牛就受不了啦!!! 和牛的油花分布好美,每一片都很大片~ 下鍋稍微涮幾秒就可以吃了,吃起來香嫩多汁,相當好吃!

 

  

伊比利雪藏豬 7盎司 $400
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選擇伊比利豬! 伊比利豬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,更有『豬肉界的勞斯萊斯』之稱,軟嫩的口感幾乎可以媲美牛肉了,油脂豐富吃起來卻不膩口,也很推薦呢!

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7盎司 $640
安格斯牛小排也很推薦,油花豐富吃起來香嫩不柴,肉質十分Q彈!

香港凍檸茶(點壺裝加購$60送奶油脆脆)
多人聚餐的話,我推薦可以點壺裝的香港凍檸茶,酸酸甜甜,解膩又清爽,茶味也很濃厚! 很適合搭配火鍋~

點壺裝凍檸茶加購$60送奶油脆脆! 吼這個也好罪惡,雖然熱量很高,但有夠好吃XD

莓枝甘露(冬季限定)

阿華田芝芝
阿華田芝芝裡面有咖啡凍,奶蓋! 喝起來十分濃郁,上層還有巧克力餅乾~ 是非常有飽足感的飲料!

另外還有啤酒、調酒可以選擇!

 

龐貝藍鑽特級琴酒 $180
春囍打邊爐的飲料也很厲害捏~不同於一般火鍋店的飲料,這裡的飲品也是夠浮誇、夠精緻! 調酒這裡也喝的到!  推薦一款女生都會蠻喜歡的季節性草莓調酒! 喝起來酒精濃度不會太高,清爽酸甜剛剛好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春囍打邊爐-台南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8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677550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1:30~15:00、17:00~22:30、假日11:00~22:30

【粉絲專頁】春囍打邊爐-台南店

高雄店資訊:

明誠店 ☎️07-5564965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6號
七賢店 ☎️

07-2853112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92號
文濱店☎️07-7776614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5號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