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景點】我的兒時回憶『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』超療癒~與呆萌水豚君、草泥馬零距離互動!!!

太萌了!超療癒! 在台灣也能跟水豚君零距離互動~沒錯沒錯就在台南學甲的『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』! 我上一次來頑皮世界是幼稚園的時候欸~天啊過好久XD 原來頑皮世界還存在呀! 真的是不少人小時候的回憶耶!  疫情期間大家就不要再出國了吧,台灣也有很多好玩的景點唷! 假日可以帶小朋友出來走走、看動物!

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就位在台南學甲區~蠻偏僻的XD 平日來沒什麼遊客,可以玩的很輕鬆,有一種意外包場的感覺! 附近還有蜀葵花季,可以把握花期時間去拍拍照唷~回程可以再去吃個學甲7元雞蛋糕、佳糖冰枝城,最後再買個學甲知名伴手禮:栗卡朵洋菓子工坊

睽違了10幾年再度來到頑皮世界,勾起許多小時候不堪的回憶(我只記得我被這裡的鴕鳥啄過@@) 這次特地來看療癒的水豚君,所以我們一入園就直奔水豚區了!

互動餵食一人$200(一小時),在圍欄外餵食不加價

想要零距離互動餵食水豚的朋友,記得要提前預約,免得到現場撲空!!(私訊頑皮世界粉絲團)

成功完成預約場次的朋友,在入口買票時要記得一起購買水豚互動體驗卷

圓滾滾的好可愛 吃草的樣子也好萌,吃飽直接翻肚睡著,或是在水裡游泳,直接被牠們萌到融化(暫時忘記牠們其實是百斤大老鼠)

是不是超可愛!!!

怎麼從側面看有一種戽斗星球的喜感跑出來XDD

跟水豚零距離互動~可以幫牠摸摸背、按摩、抱牠、餵食牧草、自拍都可以!!!

水豚太可愛,不小心就跟他拍了300多張照片,回家整理照片整理到頭痛哈哈哈…

  

這隻好胖啊!!!還給我閉眼一臉享受的模樣

水豚的毛摸起來蠻像掃把的,很粗!!! 不過牠們下水游泳後整個看起來變得超柔順!

歐買尬….正面直接崩壞哈哈

園區還有各種動物~~~像是兩棲爬蟲館、長頸鹿、斑馬、浣熊、草泥馬、駱駝、鸚鵡、孔雀、非洲企鵝、袋鼠、狐獴、鴕鳥等等,還看到美麗的白孔雀在園區裡悠哉散步!

企鵝館

草泥馬也可以互動餵食哦~園區都有販售牧草(一把$30)

有點可怕的鴕鳥,小時候來頑皮世界時,我曾經有過不好的回憶,就是被鴕鳥啄! 跟鴕鳥拍照記得要離遠一點 免得被攻擊~~~

園區內還有小朋友遊樂區~爸爸媽媽很適合來這裡溜小孩!

可愛的狐獴

白孔雀就這樣自由自在的園區的走動~

還有長頸鹿也好萌呀~ 聽說一隻長頸鹿的身價高達千萬呢

入園門票 一般票$480,雖然門票頗貴的也不能抵餐點>< 但平日來人蠻少的,可以玩得盡興,拍照也不怕會有很多路人甲乙丙當背景! 最近也有看到新聞說頑皮世界被三立買下(真的嗎)?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看到三立八點檔來這邊取景XD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景點名稱】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

【地址】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6鄰頂洲75-25號

【電話】06-781-0000

【時間】9:00-17:00

【粉絲專頁】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及相關資訊以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