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景點】一年一度的學甲光華社區蜀葵花季,花海迷宮盛開鮮豔!!

一年一度,每年春季必訪的台南景點『學甲蜀葵花季』盛開的蜀葵花,鮮豔的顏色真的好美呀~加上蜀葵花的高度蠻高的,穿梭在其中就好像漫步在一個大型花海迷宮般! 不過裡面蜜蜂蠻多的,要稍微注意一下!

學甲蜀葵花海,是台南學甲光華社區所打造的花季活動,花期大約到四月中,每年春季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賞、拍照! 假日不妨可以到戶外走走賞花唷! 也要提醒一下不要動手摘花破壞它們唷!

準備好一起走進蜀葵花海迷宮了嗎~~~

  天氣真的太熱了~艷陽高照,拍個幾張繞個一圈我就躲去陰影處了XD  天氣真的太熱了~艷陽高照,拍個幾張繞個一圈我就躲去陰影處了XD 實在很佩服那些可以在大太陽底下拍一兩小時的網美們與攝影師~(超厲害)

    

前方也有一些可愛的裝置藝術~ 我覺得學甲光華社區很用心在打造!! 這邊也有一些小吃、飲料攤位,如果肚子餓或想喝飲料的話這裡都買的到!

花期:每年約於二月底至四月中開花

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過港子66號之12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