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印度人開的正統印度料理『Sree India Palace斯里印度餐廳』多達百種道地印度菜,不用出國就吃得到!

台中知名的正統印度料理『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』老闆跟員工都是印度人,他們會講中文啦所以不用擔心! 記得我兩年多前在台中讀書時也吃過一次印象深刻! 想要嘗試不同口味異國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! 口味真的很道地,不是那種台式印度菜,不用飛出國就能吃到厲害的印度菜,很加分!!! (而且現在疫情的關係,真的也不適合出國啦,那就來體驗看看異國料理幻想自己置身在國外> <)

隱身在公益路巷內的斯里印度餐廳,餐廳就開在轉角處唷,斑駁紅磚牆的設計格外有味道! 斜對面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,相當方便!

店內環境,從店內的牆壁配色到店內布置的裝飾品、播放的音樂或電視都充滿濃濃的印度氣息!

 

菜單│可以單點也有套餐組合。道地正宗的印度料理,不用飛出國就吃的到啦! 菜單上的選項非常豐富,竟多達一百多種!!!很適合聚餐耶,多種印度特色料理一次滿足!

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點的話,我蠻建議點套餐組合的! 厲害的印度特色料理都包在裡面囉!

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人多時要稍微等一下!

印式雞肉湯 $90 先來個暖胃湯品開開胃!

印度香濃蕃茄湯 $90 選用印度進口番茄與香料製作,酸酸甜甜喝起來十分濃郁,喝入口中又能感受到一點點的微辣口感,蠻開胃的!

瑪沙拉蔬菜脆薄片 $70
帶有『酸、辣、脆』於一身的瑪沙拉蔬菜薄餅,裡面加了番茄丁、黃瓜丁、香菜等配料,薄餅本身好脆口,一口咬下十分滿足! 不過我覺得這道菜偏鹹一點,建議配個飲料喝

印式棒棒腿 $250
印式小棒棒腿, 淋上濃郁的特製醬料,吃起來濃郁又鮮嫩~不錯吃! 店家很貼心的把骨頭部分用鋁箔紙包起來,吃的時候就不怕沾手了! 印式棒棒腿外觀看起來紅通通的,原以為會辣,但其實不會辣哦!

香料塔都雞肉塊(無骨) $330
這道跟印式棒棒腿長的蠻相似的! 但,這道會辣!!! 辣得很有夠勁,更搭配了香菜、洋蔥、檸檬等香料,增添不少香氣

印度奶油烤餅 $65
也是必吃的一道,就是印度烤餅! 份量很大建議2~3人一起分享,不然你可能光吃這個其他菜就吃不下啦! 餅皮十分香Q,帶有迷人的奶油香與一點焦香氣,鬆Q軟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! 菜單上的印度烤餅口味就多達八種,我下次想吃吃看印度茴香烤餅!

印式蒜味烤餅 $75
一上桌就聞到很濃郁的蒜香味,表面也看的到許多香蒜顆粒,整個看起來很heny罪惡啊! 肚子餓的時候吃這個,真的會停不下來的一直想吃欸XD 如果不怕嘴巴吃完有味道的話,這道我很推薦唷!!

瑪莎拉豆沙 $350
這道好霸氣阿!!!好長好巨大~~~聽說這道是印度當地必吃的經典美食!

巨型的長捲餅,裡面包著肉末、米食、馬鈴薯、蔬菜等餡料,可以搭配附上的香料沾醬,吃起來有扎實感,也有飽足感!

香料雞肉咖哩 $380
來到印度餐廳更不能錯過的就是印度咖哩啦! 難得有機會吃到這麼正統的,一定要吃一下~ 我蠻喜歡香料雞肉咖哩,吃起來非常下飯,口味濃厚但卻不會膩口

裡面的雞肉大塊又嫩,配這咖哩我大概可以吃三碗飯吧XD

蒜味羊肉咖哩 $350
羊肉咖哩吃起來真的羊肉味道蠻重的,沒有羊騷味哦~如果平常喜歡吃羊肉可以吃吃看!

印式辣味馬鈴薯花椰菜 $260
這道吃起來比較清爽,比較接近台灣口味~馬鈴薯花椰菜搭配印度的料理手法,吃起來蠻好吃的!

印式蝦仁特味飯 $350
選用細細嚐嚐的印度米製作,口感粒粒分明,香Q彈牙,入口後幾乎每粒印度米粒都是分開的不會糊在一起,裡面有大隻又肥嫩的鮮甜大蝦,而且已經幫忙剝殼了,好貼心!

印度熱奶茶 $80
印度奶茶,喝起來好濃郁,而且帶有一股香料的滋味!跟我們平常喝的奶茶真的不一樣

芒果優格 $100
芒果優格,濃稠的口感,喝起來很有飽足感,酸酸甜甜的清爽芒果優格,夏天很適合來一杯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西區公益北街45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323 3377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4:30、17:30~21:3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