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最新打卡景點『九重葛秘境』滿滿盛開的九重葛花海美到爆炸!!!

嘉義最新打卡景點網美景點九重葛秘境』! 就位在嘉義仁義潭附近,一整條的九重葛花海真的很夢幻耶,好像瀑布般!!!盛開的顏色好繽紛飽和,好美好浪漫~~~怎麼拍都美~平日來也超多人欸!最近好多網路爆紅的打卡景點都在嘉義欸,除了八掌溪以及太保黃花風鈴木之外,仁義潭的九重葛也很好拍唷!網美們可以出動了XD

九重葛秘境,在哪裡怎麼走?』地點就在嘉義仁義潭附近,可以導航定位「23.4596288 120.5216540」就會到啦! 記得不要亂停車造成住戶困擾哦!

不誇張,這是平日星期一的人潮!!! 這麼多人,真的有嚇到XDD

九重葛花海有不同顏色,淡粉、桃紅、純白漸層交錯! 而且盛開的好茂盛,隨便一個角落拍起來都很!夢!幻!

我個人最喜歡白色的九重葛啦~好清新的感覺~

  

跟花自拍一下是必須的哈哈…又再三八了XD

嘉義仁義潭『九重葛秘境』
導航定位「23.4596288 120.5216540」

其他嘉義景點、嘉義美食推薦:

【嘉義景點】秘境打卡景點『魚寮遺址』嘉義版忘憂森林.超美落羽松步道.龍貓隧道!

【嘉義美食】新開幕~御香屋開二店啦!『源興御香屋』嘉義超紅排隊美食葡萄柚綠!

【嘉義美食】傳統手工豆漿豆花『一象甜品』豆花好綿密,還有彩虹粉粿冰!夢幻網美泳池座位好欠拍啊!

【嘉義美食】養生好吃的藥膳料理『好寶寶點心藥膳坊』沒有苦苦中藥味,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欸,會回訪!!!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