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瑜伽推薦】姿佳瑜珈重新出發,提供嘉義人有更舒適的運動空間!

姿佳瑜珈換新地點,重新開幕,提供學員更好更舒適的上課環境,讓您在舒適的運動空間中,享受美好的運動時光。目前教室提供瑜伽課程有空中瑜伽、流動瑜伽、哈達瑜伽、伸展瑜伽、經絡瑜伽、壁繩瑜珈等瑜伽相關課程供大家選擇,也有近來很流行的拳擊有氧課程及ZUMBA有氧提供大家上課,之後也會新增許多不同的運動課程!

一樓除了櫃檯接洽區外,還有提供學員休息與置物的空間,也提供飲水機供大家使用,非常明亮舒適,如果有需要購買瑜伽服裝現場也有提供販售及試穿服務。

二樓有兩間教室提供給空中瑜伽課程及壁繩瑜珈課程的學員使用!

三樓有一間大教室空間很大,採光良好,也有提供空中瑜伽課程!

廁所環境乾淨明亮!

近期開幕相關課程資訊,未來還會新增各種不同課程,讓嘉義地區想學習瑜伽及有氧運動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,來現場參觀,詳細課程訊息可以前往姿佳瑜珈的facebook粉絲團查詢!

姿佳瑜珈

嘉義市西區永康一街18號

05 233 2394

姿佳瑜珈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zyjiayoga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