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隱身精誠路巷內超chill餐酒館『紅盒子 LE ROUGE Kitchen & Bar』排餐/義大利麵/燉菜/啤酒都好吃,聚餐好選擇!

來介紹一家台中超美的餐酒館紅盒子 LE ROUGE Kitchen & Bar』天啊! 這家我收藏蠻久了終於跟朋友來吃了! 隱身在精誠商圈巷弄中 環境超美的~ 非常適合跟另一半約會或跟朋友同事聚餐小喝一杯,而且到了夜晚時段,會有不少外國客人來聚餐喝酒,整個氣氛真的很像在國外。餐點的部分也很用心,香港籍的主廚長年在國外的餐廳工作,對料理有很大的堅持! 今天吃的料理都很好吃~大推!!

『紅盒子 LE ROUGE Kitchen & Bar』位在台中很多厲害美食進駐的精誠商圈。歐式紅磚瓦的獨棟建築超吸睛,看上去好美好典雅。有一種來到歐洲城堡的感覺! 店面前方可以停兩三輛車,目前平日僅營業晚餐時段,週五六日才會開放中午用餐。

好喜歡這種復古紅磚牆搭配落地窗的設計

店內環境

一走進來也覺得好美呀,最近萬聖節快到了,店內也多了一些應景的布置,十分用心!

一樓二樓都是用餐區
幾乎每桌都在窗邊,白天用餐的話採光超好的,每桌的距離不會太近,可以跟友人開心用餐不怕被打擾

大面的落地窗,搭配酒紅色質感沙發椅以及復古的垂墜燈飾,整個氣氛一百分!

二樓用餐區

牆壁還保留著老房子斑駁的歲月痕跡~ 很有味道!

 

店裡的角落有不少我覺得很特別、很好看的擺飾物件~

 

廁所的洗手台也超帥的!

天花板是挑高的設計~ 環境空間感更寬闊了,讓人用餐起來沒有壓迫感!

我們的座位旁邊還有插座可以充手機,好方便

我們點了沙拉、義大利麵、燉菜、排餐! 這裡的餐點很適合三五位朋友點不同的料理來share,再配個啤酒剛剛好! 經店家介紹得知,這裡幾乎所有的餐點食材都是主廚親自製作的,就連義大利麵條也是手工製(超驚人),魚類海鮮更是一大早去市場採買,而非購買現成品! 不難看出,店家在料理上的堅持與用心~

英式鹹牛肉生菜沙拉 $280
店家使用的生菜清甜可口,裡面有洋蔥、鹹牛肉、四季豆、酸黃瓜、橄欖、馬鈴薯、黃瓜等等。淋上油醋醬及芥末子醬,吃起來清爽又唰嘴! 鹹牛肉吃起來不死鹹,在吃主餐之前可以先來份生菜沙拉開開胃!

每一塊鹹牛肉都蠻大快的~ 略有厚度吃起來好過癮

義式香腸肉蕃茄奶油燴寬麵(手工麵) $420

義式經典款的番茄風味義大利麵~ 寬麵是手工製作的,外面餐廳應該比較難見到手工的義大利麵!! 主廚調配的番茄醬汁被寬麵吸收~ 搭配香腸肉末一起吃,好唰嘴! 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!

上面在刨上起司以及芝麻業~ 均勻拌一拌香氣十足!

每一口義大利麵都吸收了滿滿的番茄香腸肉醬汁,好美味

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0oz $1250
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份量非常足夠,表層還有鐵爐烤過的格狀痕跡!  肋眼帶著牛肉的香氣,料理的熟度恰到好處,不會太熟太柴,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可以點來吃~

把肋眼牛排開剛好呈現最適合的淺粉紅色狀態~讓人看到就很想要大口吃肉的感覺。肋眼吃起來不會很難咬,軟硬適中! 可以搭配一旁的蒜頭及牛番茄一起吃~

牛肝菌雞肉燉菜(附歐式麵包) $460
很特別的一道菜,之前在外面比較少吃過!! 牛肝菌雞肉燉菜裡面有節瓜、雞肉、蘑菇、蒜頭、燉煮得恰到好處~ 拿麵包沾著燉菜一起吃很適合!!

裡面的雞肉又大塊又香嫩~ 好迷人!!

點燉菜會附上一份麵包

外脆內Q的歐式麵包~ 外層吃起來好酥脆,裡面則是越嚼越香Q~ 沾著燉菜蠻好吃的

桂花檸檬冰沙 $150

點主餐可以選擇一杯$80飲品(超過補差額)

我選了一杯清爽無比的桂花檸檬冰沙,地一口喝下去直接暑氣全消了,清爽又消暑! 檸檬冰沙搭配迷人的桂花,喝起來酸甜酸甜的我喜歡~

博克黑麥啤酒 $160

來到餐酒館更不能錯過的就是啤酒啦!!
博客黑麥啤酒是一款由樹種小麥發酵而成的啤酒,帶有特別的香氣及口感,喝起來豐富有層次,甜中帶點苦韻。 很適合搭配餐點一起飲用 (注意:未成年請勿飲酒/禁止酒駕)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紅盒子 LE ROUGE Kitchen & Bar

【店家地址】臺中市精誠8街14巷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329 7977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7:30~22:30(周一公休)、假日11:30~14:30、17:30~23:30

【粉絲專頁】紅盒子 LE ROUGE Kitchen & Bar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