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火鍋】超美英倫風火鍋店『鍋來福Good Life』推薦超萌狗狗造型南瓜鮮奶鍋,外觀超像咖啡廳!!

高雄火鍋推薦高雄鼎中路超美的質感火鍋店『鍋來福Good Life』天氣漸漸入冬了,晚上的氣溫越來越低,就是個吃火鍋的好時機啦~~~鍋來福Good Life走一個英倫值感風,超美欸~~不說還以為是咖啡廳呢,這次吃了超可愛的狗狗冰磚南瓜鮮奶鍋以及四川風味麻辣鍋!!

位於三民區鼎中路的『鍋來福Good Life』招牌大大的Good Life好吸睛

門口外觀質感的配色設計,看起來超像一間咖啡廳的! 如果只看外觀,根本聯想不到式火鍋店啊 

店內環境
裡面的環境也很美~整體走一個英倫風格! 每一桌的距離不會太近,用餐起來舒適沒有壓迫感

 

牆上的動物掛勾我覺得很可愛也很實用,不同動物造型的掛勾,女生掛包包超方便的。不用拿置物籃放地上(每次要拿東西還要吃力的大彎腰)

很方便耶!

自助區
飲料、冰淇淋、醬料都可以自行取用

鍋來福【菜單】點餐有三步驟,選湯底、選肉品海鮮、選飯或麵,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單點食材唷

點了兩份套餐~ 上桌囉!

 

菜盤~
有沒有發現,沒有冷凍火鍋料!!!(除了米血 但老闆說之後米血拿掉了)

四川風味麻辣鍋(含牛油成分) +$59
愛吃麻辣鍋的看過來!! 麻辣鍋吃起來麻麻辣辣的很有後勁,帶著迷人的辣椒香氣,整體吃起來是順口的,不會讓人覺得很辛辣嗆鼻,很好入口的味道,算是很合我的胃口的麻辣鍋! 裡面的鍋底有麻辣鴨血跟豆腐!

黃金小狗南瓜鮮奶鍋 +$49
太萌了!!! 怎麼捨得煮啦~~~兩隻可愛的小狗冰磚是用南瓜泥製作而成,另外附上一整罐鮮奶讓客人自己添加,放進香醇的鮮奶鍋內一起煮,好濃郁!

南瓜小狗冰磚太可愛啦,讓人捨不得吃! 南瓜牛奶鍋除了有迷人的奶香味之外又加上香醇濃郁的南瓜泥,吃起來非常有層次,不時也吃的到南瓜的纖維,很推薦大家來店裡點來吃看看~

   

附餐可以選擇寬冬粉、雞蛋、花東富里9號白米飯、日本讚岐烏龍麵、王子麵

美國安格斯黑牛胸腹肉 $299 (加大+$69)
這次我們點加大份量的安格斯黑牛胸腹肉份量非常足夠,有別於一般的火鍋肉片,安格斯黑牛胸腹肉非常的大片,份量感十足,在滾燙的鍋中涮燙幾下就可以入口,不管是麻辣口味還是南瓜鮮奶口味都很適合。

 

嚴選梅花豬肉 $219 (加大+$49)
梅花豬肉非常新鮮,咬起來肉質彈牙不柴,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梅花豬肉來試看看。

 

生凍活白蝦 $119(15隻)
喜歡吃海鮮的這裡也有許多海鮮可以點! 白蝦一次15隻,CP值很高! 蝦子鮮甜彈牙,殼也很好剝,如果同行者願意幫忙撥蝦殼,我應該可以再來一盤XDD

超值20顆新鮮大蛤蠣 $119
大蛤蠣非常新鮮,每顆蛤蠣都很肥美, 吃起來鮮甜可口,剛上桌時蛤蠣還會些微開闔(很鮮),推薦給喜歡吃海鮮的朋友

 

飯後別忘了還有飲料喝到飽冰淇淋吃到飽唷!

想要吃飽喝足、用餐環境乾淨舒適、花費也不會太高的餐廳,鍋來福絕對可以收藏起來!! 是個適合跟朋友家人用餐聚會的好選擇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鍋來福 Good Life

【店家地址】高雄市鼎中路23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7 310 2017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4:30、17:3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鍋來福 Good Life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