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夜市超夯排隊美食『董家麻糬冰燒麻糬』防疫期間在大潤發附近擺攤販售!

花園夜市超夯的排隊美食麻糬冰『董家麻糬冰燒麻糬』 疫情期間老闆在自家門口擺攤販售~ 吃完晚餐來一碗罪惡冰火交織的麻糬冰,實在過癮! Q嫩Q嫩的古早味麻糬,裹上花生粉、芝麻粉就很好吃囉,天氣熱配上剉冰一起入口,好滿足!

原本在夜市擺攤,現在疫情期間老闆在自家門口販售! 那天經過看到熟悉的招牌就立刻停車來買! 不想吃出門的朋友也沒關係,ubeaesta也叫的到

一顆顆圓滾滾的燒麻糬,看起來好療癒

麻糬冰 $45、燒麻糬 $45

麻糬冰的配料有花生仁、芋頭、紅豆,滿滿一碗CP值很高呢!

他們家的麻糬很Q彈~丟進花生跟芝麻裡面滾一滾,再剪成小塊狀,一口一塊剛剛好! 我自己蠻喜歡花生口味的,夏天比較推薦點麻糬冰,冷熱口感同時感受得到,再加上紅豆芋頭等配料一起吃,滿足!!

董家麻糬冰燒麻糬

台南市北區育德路4號

18:00-00:00(週二公休 臨時公休請看粉絲團)

ubereats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 

其他懶人包

台南外帶便當餐盒推薦超過50家可外送/外帶餐廳店家懶人包(持續更新中)

【台南芋圓懶人包】芋圓控看過來│超過10家芋圓甜品店,咀嚼控不要錯過(持續更新中)

【台南抹茶懶人包】精選6家台南超人氣抹茶│抹茶控別錯過│抹茶甜點/抹茶冰品/抹茶千層/抹茶烤布蕾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│早午餐控看過來,精選台南30家人氣特色早午餐咖啡廳!

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│精選台南10家超夯炙燒鮭魚握壽司,肚子餓不要看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