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隱藏版甜點工作室『果蒲手作烘焙』夏季限定芒果甜點開賣│還有香酥迷人的手工曲奇餅乾│台南伴手禮│台南蛋糕甜點│

台南超人氣隱藏版甜點工作室『果蒲手作烘焙』真材料製作,價格也走平價路線,這裡主打手工餅乾禮盒、曲奇餅乾、檸檬塔、蘋果塔等各式甜點塔以及生日蛋糕! 現在還推出夏季限定的芒果甜點! 喜歡吃甜點蛋糕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吧!

果蒲手作烘焙│地點

工作室位在北區公園路巷子內,主要是採預訂制,現場會有一些手工餅乾、甜點蛋糕可以購買,不過還是建議提前預訂比較保險!

沒錯! 每到六七月就要用滿滿的芒果迎接這個夏天! 芒果控別錯過了!!

疫情期間雖然不能去甜點店、咖啡廳品嘗甜點,不過在家也能享受美味且平價的下午茶時光!

寶寶曲奇+手工餅乾 禮盒 $430

店內熱賣的手工餅乾禮盒,不管是作為伴手禮或是彌月禮盒都很適合! 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,不用擔心送人會有吃不完而浪費的問題!

曲奇是茶色巧合(可可/抹茶/原味)

曲奇餅乾吃起來不油膩,這點非常加分呀!!! 市面上許多曲奇餅乾都蠻油膩的,好吃歸好吃其實熱量超高呀,果蒲製作的曲奇餅乾,少了油膩問題,吃了也比較沒有負擔~ 吃起來『酥、香、鬆』蠻好吃的,下午茶來個幾片配一杯咖啡好滿足

可可曲奇:選用法芙娜巧克力製作,吃起來苦苦甜甜的,可可香氣很明顯!

抹茶曲奇:微苦微甜的抹茶曲奇,吃起來帶有迷人的抹茶香,也很不錯呢!

手工餅乾的口味選了:美式巧克力、伯爵紅茶、椰香芒果餅乾。

美式巧克力手工餅乾超誘人,上面有滿滿的巧克力豆,真材實料雙重感受呀! 伯爵紅茶手工餅乾吃起來淡淡的伯爵茶香瀰漫在口中,甜而不膩口,餅乾上面還有一點一點的伯爵紅茶葉,好好吃呀!

椰香芒果手工餅乾,則是層次十足,椰子餅乾搭配愛文芒果乾~吃起來同時感受到椰香與芒果香,好迷人!

芒果天使 四寸 $150

這款好可愛呀~~~現在每次遇到朋友生日,我都喜歡挑選這種小型的甜點蛋糕,因為大的吃不完很浪費,小蛋糕價格也比較甜! 現在正值芒果盛產的季節,吃起來香甜又多汁!

芒果天使:橘子天使蛋糕搭配新鮮芒果及卡士達餡,蛋糕體吃起來像是戚風蛋糕,帶有濕潤度不會乾乾的或不好入喉! 上面鋪上滿滿的芒果丁,蛋糕切開來裡面也有芒果~ 中間搭配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,吃起來十分唰嘴!

芒果塔(4、6、8寸) $140、$560、$780

夏天到了~ 各式各樣的季節芒果甜點也陸續推出! 我自己蠻喜歡這款芒果塔,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迷人~底層是法式酥脆塔皮,搭配新鮮芒果及卡士達醬,整體吃起來蠻清爽的,芒果甜又多汁份量也很足夠。視覺味覺都滿足的芒果系列甜點,不管買來當下午茶吃,或是幫朋友慶生都很適合

芒果鮮奶酪 $65/杯

原味鮮奶酪搭配新鮮芒果果泥及芒果丁~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! 鮮奶酪與芒果完美結合,大人或小朋友都蠻喜歡的。這邊推薦大家一個創意吃法~把芒果鮮奶酪冰到冷凍庫一下子(不要冰太久),這樣吃起來會變成像冰沙質地的口感,炎熱的天氣吃起來,超過癮的!

檸檬蘋果塔 四寸$95、六寸$480、八寸$680

喜歡檸檬塔的朋友不要錯過! 像我身為檸檬塔愛好者,這款檸檬蘋果塔吃起來不會太酸澀,酸度剛剛好! 法式塔皮加上新鮮檸檬蘋果餡,裡面還有脆脆的新鮮蘋果丁,蠻有層次感的

果蒲手作烘焙

0966 717161

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69巷6-1號

13:30~18:30(周日 周一公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