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美食】IG超夯綠豆沙『穀壹綠豆沙專門店』裝潢超美好文青!綠豆沙綿密濃郁不甜膩!!!

嘉義新開幕!!!又一家好喝的綠豆沙牛奶『穀壹綠豆沙專門店』這家的裝潢也太太太太美了吧~文青小清新風格,以植栽與乾燥花點綴,好美好好拍,小小一間店布置的相當用心,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! 主要販售綠豆沙牛奶、紅豆沙牛奶以及甘蔗青、冬瓜檸檬、紅茶牛奶等飲品! 酷熱的夏天就是要來一杯透沁涼的綠豆沙啊! 大推!

整個門面有不少乾燥花、植栽布置,呈現一個小清新文青風格! 白色系為主視覺,搭配湖水綠色的牆面,看起來好舒服呀!

『穀壹』就像是英文good to eat的諧音~ 

   

門口就有擺放菜單了,主要販售綠豆沙牛奶、紅豆沙牛奶以及甘蔗青、冬瓜檸檬、紅茶牛奶、多多綠茶等飲品! 

選用台灣毛綠豆以及屏東萬丹紅豆,搭配的鮮奶是嘉義在地的綠盈牧場鮮奶~而不是用奶粉哦!!!

看看這綠豆沙、紅豆沙的質地,用看的就覺得好綿密扎實!

  

招牌飲品各來一杯吧! 天氣黏熱的夏天,清爽不甜膩的綠豆沙,最消暑了!

裝杯的過程真的很療癒,綠豆沙塞滿塞好,沒有一絲毫的空氣感~ 珍珠也給得不少哦

綠豆沙牛奶 $40(加珍珠+$5)
綠豆沙使用台灣原產毛綠豆,搭配嘉義的綠盈牧場出產的百分之百純鮮乳,綠豆沙口感非常綿密,搭配濃醇可口的鮮乳,再加上Q彈有嚼勁的波霸,非常適合! 雖然甜度是固定的,不過喝起來不會太甜唷,冰冰涼涼的夏天超適合來一杯

紅豆沙牛奶也來一杯! 這顏色就是傳說中的網美最愛的豆沙色無誤XD

紅豆沙牛奶 $45
選用屏東萬丹的紅豆,帶著紅豆的香甜味,搭配嘉義的綠盈牧場出產的百分之百純鮮乳,是綠豆沙牛奶外的另一個好選擇。

甘蔗青茶 $40
想喝更清爽系列的話,我推薦甘!蔗!青!!! 甘蔗青一直都是我很愛喝的飲品之一,甘蔗清爽的甘甜味搭配青茶,在酷熱的夏天是最好的消暑解熱聖品。 對了,因為甘蔗本身就帶有甜味,建議大家可以點無糖的來試試

這家我蠻喜歡的,不管是飲料本身很好喝,門面環境乾淨整齊,服務也很親切哦,店員都面帶微笑! 值得回訪!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穀壹綠豆沙專門店

【店家地址】嘉義市西區北榮街7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86886579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穀壹綠豆沙專門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