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伴手禮】高CP值甜點小塔禮盒『鮮粹集烘焙坊』多種口味夢幻手作小塔/夏威夷豆塔/現烤蛋糕/好吃不膩口!送禮自享都適合!

來介紹一家位在永康的『鮮粹集烘焙坊』主要販售夢幻甜點小塔禮盒、夏威夷豆塔、現烤蛋糕等伴手禮!最近中秋節快到了,很適合買來送禮哦! 七種口味的甜點小塔一次滿足,而且價格很划算,平均一個小塔不到27元! CP值好高,價格有夠佛心的! 而且都是以天然食材/水果製成~送禮或自己吃都適合! 中秋節快到了,還沒想好要送什麼嗎? 我推薦『鮮粹集烘焙坊』!

『鮮粹集烘焙坊』位在永康區復華一街,一靠近店面就聞到剛出爐的現烤蜂蜜蛋糕香氣~ 好迷人啊! 下午時段有不少客人來購買! 現烤蛋糕當早餐或下午茶點心都適合


小塔禮盒有6入/8入/10入/12入/20入,每個小塔都是獨立包裝 攜帶與保鮮都容易,野餐就很適合帶出門!

價格分別是:

✏️6入小資禮盒 $165
✏️8入小家庭禮盒 $220
✏️10入專屬禮盒 $270
✏️12入大方禮盒 $320
✏️20入粉讚禮盒 $530

粉色精美包裝盒也好美呀~ 提袋的顏色也有搭配到!

口味有:德式布丁/生巧克力/鮮橙/抹茶巧克力/百香果/檸檬乳酪/蔓越莓乳酪,七種口味一次滿足! 像我這樣愛吃甜點的,覺得超值得的,一次能吃到不同口味,而且每個小塔的尺寸剛剛好,不會吃到膩!

酥脆的塔皮以及內餡都是老闆自製,而非使用現成品哦

內餡灌的飽滿扎實,看的到不少新鮮果肉及水果纖維~

水果類的還有百香果塔/檸檬乳酪塔/蔓越莓乳酪塔~ 偏酸的滋味清爽不膩口!

鮮橙塔是我最愛的口味~吃起來十分清爽 很適合這個夏天~一口氣吃三個不是問題! 愛吃酸的朋友,一定要試試百香果塔,還吃的到百香果籽! 抹茶巧克力,抹茶控會喜歡,吃起來好濃郁,適合當下午茶配杯咖啡! 

生巧克力塔
非常適合巧克力控!選用的是高成本的比利時75%生巧克力~苦苦甜甜的滋味,十分迷人,內餡結合德式布丁,吃起來層次豐富

德式布丁塔我也要力推一下,熱熱吃超好吃~烤布丁的口感 軟嫩迷人! 上層帶有蜂蜜香 好吃不甜膩!剛出爐滿滿一整個烤盤的德式布丁塔,陣陣飄香,視覺味覺都被滿足!

除了夢幻甜點小塔之外,也有販售夏威夷豆塔禮盒! 夏威夷豆塔好酥脆,選用美國夏威夷豆,用料真的用心~ 上層裹上一層純蜂蜜,吃起來更增添風味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鮮粹集烘焙坊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511-5957

【營業時間】9:00-19:00(週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鮮粹集烘焙坊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