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『大林臭豆腐』被譽為南部最強脆皮臭豆腐,外脆內嫩超爆汁!!小魚乾辣椒必加!!

我目前吃到最喜歡的臭豆腐就是這家『大林臭豆腐』不少朋友都激推這家,大林臭豆腐更被譽為是台灣南部最強的脆皮臭豆腐,每次來都要排隊,內用外帶都要拿取號碼牌,生意超好!!! 他們的臭豆腐真的夠臭,而且外脆內嫩,一咬下去就爆汁,尤其是它的小魚乾辣椒,一定要加啊! 直接給它第一名了,吃了隔天會想再吃的那種~ 每次去嘉義都要吃!

大林臭豆腐位在大林車站前面,不少人從學生時代吃到現在了! 下午時段常常是大排隊的狀態~

臭豆腐 $45

一份有五大塊,臭豆腐外層超脆,裡面很嫩,咬下去會直接爆汁!! 喜歡吃辣的話一定要加一下他們特製的小魚乾辣椒,又麻又香又辣 真的很ㄕㄨㄚˋ嘴,再把泡菜塞進臭豆腐內一起吃,好滿足!!! 不愧是傳說中南部最強的脆皮臭豆腐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大林臭豆腐

【店家地址】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1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5-265-9621

【營業時間】12:30-20:00(週一公休/不定休會公告在臉書)

【粉絲專頁】大林臭豆腐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