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辣辣嚕串超罪惡『八肆嚕串』麻香辣辣的四川缽缽雞,銷魂宵夜推薦!

罪惡宵夜推薦!又麻又辣又香的串串來囉! 位在南區夏林路上的『八肆嚕串』主要販售四川缽缽雞,在台南比較少見,一串串的食材,有肉類、蔬菜、鍋料類,可以搭配麻辣或藤椒口味,肚子餓或嘴饞來個幾串超適合! 想要吃飽一點的話,可以再點一份麻辣科學麵! 

『八肆嚕串』位在南區夏林路上,水萍塭公園對面~ 這附近有好多厲害的美食、小吃,我有時候下午肚子餓會來這邊覓食XD  這家主要是缽缽雞外帶店,沒有內用座位哦!

  門口就有價目表可以參考~ 肚子餓的時候真的忍不住想要每種都來一串(笑) 

「什麼是缽缽雞」
以前我也不太清楚這是什麼東西,後來在其他餐廳吃過之後,才知道! 缽缽雞是來自四川的道地小吃,特色就是將各類煮好的串串放到盛滿(麻辣)或著(藤椒)的缽缽裡, 讓醬汁附著在串串上,冷冷的吃~ 是個消暑的下酒菜!

一串串已煮熟的食材擺放在櫃上,都是每天新鮮準備的~有肉類、蔬菜類、火鍋料類,價格位在$10~$25

提供兩種口味供客人選擇,有『麻辣』以及『藤椒』

愛吃辣的可以選擇麻辣,辣度真的蠻辣的! 吃了好過癮,配杯啤酒更爽XD 『藤椒』口味則是麻麻香香的,不會辣,不吃辣的可以選藤椒口味

除了菜單上的,另外還有隱藏版科學麵、皮蛋哦

嚕串的杯子設計的好可愛~ 

我們點了雞腿肉、雞心、香菇、杏鮑菇、竹輪、黃金魚蛋、米血、百頁豆腐、豆皮、豆乾等等,每個都想吃,幾乎整個菜單都快點一輪了XD

麻辣火鍋、麻辣燙必備的黃金魚蛋,這裡一樣必點!!! 魚蛋吃起來脆脆彈牙,吸收了麻辣湯汁,好夠味!又麻!又辣!

雞腿肉蠻大塊的,吃起來鮮嫩多汁,肉質不乾柴,吸收了麻辣汁,好入味好過癮!

還有百頁豆腐、豆皮、豆乾等豆製品,也都是我的愛!!! 通通給我來一串XD

 百頁豆腐
平常買鹹酥雞或滷味我都一定會點百頁豆腐,來吃嚕串也不忘點來吃XD 口感好細嫩~ 麻麻辣辣的吃起來好過癮

  米血我覺得也不錯,沒有臭腥味,吃起來不會乾乾硬硬的,口感算軟! 

肚子有點餓再來一份麻辣科學麵~ 藤椒醬汁的香氣很加分,越吃越過癮!

老闆娘自製,唰嘴好吃的椒麻皮蛋~ 這個好下飯的感覺! 

外帶的話還會蓋上蓋子,不怕翻倒溢出,一串串放在裡面,底部加了一些麻辣湯汁,可以沾著吃!

辣粉也有在對外販售,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買回家自己搭配~ 炒菜加一點、滷味火鍋加一點都好適合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八肆嚕串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-3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39 332 865

【營業時間】17:00~00:00(周一周日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八肆嚕串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