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墾丁民宿】墾丁後面有灣Hooope Inn│絕美私人villa泳池超享受,還有夢幻漂浮早餐,網美打卡民宿!

墾丁民宿推薦│墾丁後灣民宿推薦,這次去墾丁三天兩夜其中一天就是選在最近網路上超夯的『墾丁後面有灣』這間民宿真的太美了,房間裡面就有獨立villa泳池,獨享泳池不用跟別人擠,超級加分!  這間泳池房超搶手,想住的朋友記得要提早下訂!! 聽說假日要入住的話,沒有提早三個月訂房是住不到的!

房型:私人庭院泳池雙人房

房內空間好寬敞也很乾淨,兩個人住起來綽綽有餘,我覺得可以加床的話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(尤其有獨立泳池,小朋友應該會超喜歡)房間一隅還有巨大的懶骨頭~ 在外面逛完街回到民宿還沒洗澡不想躺床的話,很適合賴在懶骨頭上呀

早上起床自動窗簾一打開,就是陽光、海、泳池,這風景真的太美啦~~~好滿意!

 

    

浴室乾濕分離 廁所跟淋浴間分開~ 一旁還有浴缸可以泡泡澡

房間一走出來就是私人泳池,完全可以讓人賴在房間一整天不出去欸XD 而且!退房時間是下午兩點,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問題~~~

早餐可以選擇夢幻的漂浮早餐~ 在泳池內吃早餐,要多浮誇啦!!

要來墾丁玩的朋友可以收藏起來哦! 這裡距離海生館蠻近的,可以納入行程!

墾丁後面有灣Hooope Inn

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34號

08-885-124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