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40年隱藏版巷弄超夯美食,大武街無名黑輪攤,10元關東煮/大腸香腸好欠吃!

台南在地隱藏版美食推薦!隱身在大武街的『大武街無名黑輪攤』,據說已經在地經營40年了,不少人一吃就是好幾年!  位置超隱密但是生意超好! 下午時段總是有滿滿的人潮,每次只要客滿路邊就會有許多客人,直接站在路邊吃~ 有關東煮、大腸、香腸,下午肚子餓或嘴饞好適合來一點~

大武街無名黑輪攤
位在北區大武街,隱身在巷內,還記得之前第一次跟朋友來吃時,繞來繞去的騎車差點迷路!

攤位上的關東煮想吃什麼就自己挑,一串十元! 還有香腸、大腸,以及免費的味噌湯可以無限喝哦,超佛心啦!

香腸 $25、大腸 $20、串類 $10

直接來一組香腸配大腸,幾乎是每桌必點的組合! 帶有迷人炭烤香氣蠻好吃的,大腸處理的很乾淨,吃起來沒有腥味! 

關東煮串一串十元~可以水煮也可以炭烤!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大武街無名黑輪攤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大武街378號

【營業時間】13:30-19:00(不知道有沒有公休日)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