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火車站美食街『鐵鹿大街』集結各式美食餐廳伴手禮,還有Ms. Cat貓小姐展,好吃好玩又好拍!

台中火車站改建後,美食街新據點『鐵鹿大街』最近正式亮相啦! 期待好久了終於盛大開幕囉! 鐵鹿大街進駐了許多餐廳,不管是連鎖餐廳品牌、飲料店、正餐、伴手禮通通有! 近期還有貓小姐Ms.Cat展覽,不僅是好吃、好玩也很好拍呢。 台中火車站不只是旅人來往的中繼站,多了一系列的規劃與鐵鹿大街,更讓車站充滿溫度與人情味!

這次展覽一共有五大展區,分別有【阿咪列車長駕到、來點貓日子、歡迎光臨喵大街、鐵道躲貓貓、美味貓列車】每個角落都好有巧思,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! 貓奴們別錯過了,快點來追貓貓吧~喵!

   

這區布置超可愛~~~都快融化了!

祈願喵屋~寫上你的願望掛上去,希望夢想願望都能實現!

還有紀念品專區,販售著各式各樣貓小姐商品! 貓奴們快來逛逛唄!

再來就要進入美食街囉! 美食街的餐廳各式各樣,有正餐、甜點、飲料、伴手禮等,搭車的旅客,肚子餓的話不只有超商可以選擇,這裡的美食超豐富~接下來讓我來介紹幾家美食!!!

美食街的座位區也很多,寬敞舒適! 舒服的用餐絕對沒又問題,最近疫情期間也有放置透明隔板在桌上,清潔人員也會固定清潔,可以安心用餐!!

第一家:藍心儀牛肉麵

這間根本就是台中車站的『厲害隱藏版美食』 位在車站一樓,地點有點隱密,不仔細找很容易錯過呢! 店內走一個簡約俐落的質感風格,好喜歡這種灰色調調的質感氛圍,看起來像間咖啡廳,沒想到裡面賣的是中式道地的牛肉麵! 詢問老闆之後得知,藍心儀牛肉麵的名稱是取自老闆母親的名字,因為裡面的所有餐點都是老闆母親製作的拿手美味!老闆對於母親的廚藝很有自信,我們吃了之後,也真的很喜歡捏!!!

店內環境

 

紅燒三寶牛肉麵
湯頭好厲害,喝起來濃郁鮮甜不膩口,喝完也沒有喉嚨乾澀的感覺!  裡面的牛肉三寶,有牛肚、牛筋、牛腱,蠻好吃的!

軟Q彈牙的細麵條,完美吸收了牛肉湯頭,吃起來好入味~

高麗菜水餃、酸辣湯也不錯! 肚子餓的話,很適合來這飽餐一頓!

第二家:東洲黑糖鮮泡茶專賣店
台南知名的東洲黑糖奶鋪! 沒想到台中也喝的到東洲黑蛋奶,小編本身是台南人,在台南也很常買東洲來喝~ 店面十分寬敞,也有內用座位可以坐著品嘗

黑蛋奶 $65、抹茶黑蛋奶 $65

招牌第一名就是黑蛋奶!!! 濃郁的黑糖滋味結合香醇的鮮奶,還有Q軟的黑糖波霸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! 怕太甜的朋友也別擔心,他們可以調整甜度哦! 我自己習慣喝半糖剛剛好!

黑糖檸檬愛玉 $65

還有限定商品黑糖珍珠脆皮泡芙!! 喝一杯黑蛋奶配上黑糖珍珠泡芙,超罪惡的!

第三家:藤記甜品

嘴饞或肚子小餓的話我推薦藤記甜品,手作豆花及豆漿的專賣店。我們點了綜合豆花、臻樣豆漿,很喜歡他們古早味豆花的綿密口感,搭配順清甜的豆漿,美味低負擔!

第四家:豐牧手作乳品研製
豐牧主打香醇的乳製品和小農商品~位在鐵鹿大街的二樓。

我們點了幾款主打飲品:葡萄柚綠茶、奶酪燒奶茶、仙草燒奶茶

奶酪燒奶茶
採用台灣南投小葉種紅茶,搭配酪農家鮮奶以及黑糖現熬的慢燒牛奶,喝起來好濃郁,黑糖香氣在嘴裡散開,搭配鮮嫩的奶酪,喝起來很有層次,也有飽足感唷!

仙草燒奶茶也不錯喝!  葡萄柚綠茶則是有滿滿的葡萄柚果肉,酸甜清爽,很適合夏天!!

 

另外還有幸福烘焙,草莓甜點真的好燒呀!!

甜上心的現打果汁也很推薦唷! 也有販售好吃低負擔的健康輕食餐盒

 

台中火車站鐵鹿大街

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

10:30~21:30

官方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