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】20元超罪惡炸雞串『回味茶站』人氣炸物攤位,減肥明天再說│復興國中旁美食

台南東區復興國中旁罪惡的人氣炸物攤『回味茶站』炸雞串真的太罪惡啦,我一次吃五串都沒問題XD 下午肚子餓吃這個最適合不過,減肥什麼的明天再說好了! 以前好像是10元,不過在這個物價上漲的年代,現在一串20元啦! 回味茶站也是不少復興國中校友的回憶唷~有吃過的舉手!!!

回味茶站位在東區裕文路38號,復興國中旁邊! 放學時間不少學生都會來買當點心吃!

炸物品項跟價錢都寫在上面囉!最貴的不超過40元! 這價格還是很佛心!

  下午兩點來買,炸物也陸陸續續出爐啦!大概四五點傍晚時間人潮會最多!

炸雞肉串 $20
熱騰騰剛炸好的出爐啦!!!! 雞肉串炸的酥脆,肉質不會柴我覺得不錯吃,灑上胡椒粉整個超罪惡,越吃越唰嘴不想停下來XD

記得要趁熱吃,不然炸雞肉串的外皮可能會軟掉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回味茶站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裕文路38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690230

【營業時間】14:00-18:30(週日公休)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