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人氣平價日式料理『伊豆讚壽司專賣』食材用料很新鮮,壽司、丼飯通通有!

台南超人氣平價日式料理『伊豆讚壽司專賣』以前在夜市擺攤時就是排隊名店,開店面後也吸引不少饕客來用餐。小巧精緻的店面位在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,主打壽司、丼飯、生魚片、炸物等等,全部都是現點現做的,喜歡吃日料的朋友快收藏起來吧!

『伊豆讚壽司專賣』台南人應該對它不陌生吧!以前在夜市擺攤生意就蠻好的!店面位在樹林街上,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,小巧的店面木質的裝潢看上去挺溫馨!

內用環境

我們點了握壽司、丼飯,澎湃好吃而且還有美美的擺盤裝飾呢

就愛鮭握壽司 $320

身為鮭魚愛好者的我,每次去日料店一定會點鮭魚握壽司來吃,八貫鮭魚握壽司,一次吃到四種口味,有原味、焦糖、起司、明太子~用料很大方,現點現捏再炙燒,好迷人呀!

焦糖鮭魚握壽司

鋪上糖粒再炙燒,香氣都飄了出來,鮭魚肥厚嫩口,炙燒後把油脂香氣都逼出來了,吃起來香嫩不油膩!上層脆口的焦糖糖衣好加分~

濃郁罪惡的起司鮭,厚厚一層起司真的太邪惡啦!一入口就感受到香濃的起司滋味,結合肥美的炙燒鮭魚,蠻好吃的!

明太子鮭上頭的明太子份量也很大方

鮭密金寶貝 $888

這碗丼飯好浮誇呀!丼飯鋪滿了生鮭魚,中間還有大量的日本蟹膏,另外附上一杯日本生食級干貝鮭魚卵佐金箔,上桌後讓客人自行將高腳杯的生干貝及鮭魚卵倒入丼飯內~視覺效果十足!

滿滿的鮭魚卵、北海道生食級干貝,上面再點綴食用金箔及食用花,用高腳杯裝著超浮誇!吃起來真的好鮮甜好罪惡,鮭魚肥美鮮嫩,配上鮮甜的干貝以及鮭魚卵一起入口,很可以

愛瘋食事sushi pro max 26貫握壽司 $1800

26貫握壽司太狂啦!這一盤視覺味覺都兼具了~色彩超豐富!如果是三四位朋友一起用餐的話,蠻適合點一份一起分享!裡面有鮭魚、鮪魚、旗魚、日本生海膽、日本生干貝、紅蝦、日本蟹膏、鮭魚卵、花枝,一旁還有食用花、金桔、山葵等配料點綴!

來自日本空運的冰鮮生海膽(不是冷凍貨唷) 用量毫不手軟啊!天啊光用看的我就流口水XD 

海膽壽司吃起來超新鮮,滿滿的日本生海膽在嘴裡化開,鮮甜的滋味好滿足!

經典不敗的鮭魚、鮪魚也蠻好吃的! 新鮮且有一定的厚度,沾點醬油及山葵一起入口剛剛好

日本生食級的干貝,也是我的愛呀!干貝超大顆,吃起來鮮甜無比,喜歡吃干貝的朋友不要錯過

彈牙的花枝上面點綴的魚卵,吃起來也不錯

蟹膏壽司

紅蝦壽司 吃起來新鮮且甜味十足~ 

炙燒比目魚握壽司~

線上點餐、線上菜單 請點我

 

伊豆讚壽司專賣

台南是樹林街二段418號

0913 190 853

12:30-20:30中間無休息(週二公休)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