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天啊貓控看過來『都在貓咪旅館』30隻貓陪你用餐,299元吃到飽,一起來擼貓吧!!!

2023/08/10更新:目前營業消費方式、餐點、裝潢風格已有大更動!最新文章請看【台南景點】超人氣擼貓天堂『都在貓咪旅館』打造日本風格擼貓咖啡廳,多達50隻貓可愛爆擊,環境舒適寬敞,貓奴快來!預約制請提前預約!

(以下內文是2022年到訪時寫的)

 

貓控的天堂!台南知名的貓咪旅館『都在貓咪旅館』最近開放用餐啦~提供199餐點以及299、399吃到飽,有各式麵食、飯類、炸物、甜點、飲品,通通吃到飽,好吸引人呀!多達30隻親人的貓咪圍繞著你,一來到這裡就主子們被萌到不行~~~貓奴們快來嚕貓吧(為控管人數及品質,採全預約制,記得提前預約)

『都在貓咪旅館』位在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三段,家鄉八寶冰的三樓,從一旁巷子內的入口搭電梯上三樓就到囉

電梯一打開,馬上讓我們驚訝了一下,木頭步道、叢林佈置,就好像來到日本一樣XD 老闆好用心佈置呀,接著換上室內拖鞋就可以進門嚕貓囉

店內環境 明亮舒適~整體環境也保持的很乾淨!角落也都有擺放空氣清淨機,最近鼻子有點過敏的我來到這裡很OK呢!

下午時段一下子就客滿了,大家都來嚕貓了XD

在這裡用餐不時會有貓咪晃過桌子底下,超可愛~~~

最後方是貓咪區,好多貓貓都在這裡玩耍睡覺,我們一靠近就有幾隻貓主動靠過來~好親人!

有加菲貓、喜馬拉雅、小步舞曲、曼赤肯、英國短毛、波斯貓、布偶、金漸層、金吉拉等,平常對貓咪沒有研究的我也順便長知識了😆

這太可愛了!!!

我們這次吃399元套餐吃到飽(用餐時間90分鐘)

點了維力炸醬麵、鍋燒意麵、起司辛拉麵、炸物、抓餅、鬆餅、冰淇淋、飲料等等,好澎湃啊!

麵食類不單單只是一般的泡麵拉麵,裡面更加了不少配料,像是鮮蝦、蛤蠣、半熟蛋、肉片、火鍋料,食量大的我準備來大吃三碗哈哈

沙茶鍋燒意麵也不錯吃

還有我愛的維力炸醬麵,立刻點來吃~還記得我高中時期最愛的泡麵就是維力炸醬麵了!加了青菜、蛤蠣、鮮蝦、半熟蛋,吃起來更澎湃了!另外還會附上一碗火鍋配料可以搭配著吃~吃完決定再續一份!

炸物點了薯條、熱狗、雞塊、甜不辣,炸物點心一樣是吃到飽,很適合跟一群朋友一起來吃吃喝喝玩貓貓!

甜食系列我們點了冰淇淋、鬆餅、茶凍咖啡凍

冰淇淋上搭配著新鮮現切的草莓及藍莓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滿足呀

鬆餅是可愛的貓咪造型~搭配香蕉、巧克力棒、棉花糖等,不管是食材還是擺盤都感受得到老闆娘的用心

貓掌造型的咖啡凍、茶凍

抓餅外酥內Q,很推薦大家點來吃,記得要趁熱吃口感最好

介紹完餐點了,接著看貓咪特輯吧XD 貓咪太可愛了,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!雖然老闆娘有一隻隻介紹名字讓我們認識,但實在記不起來哈哈哈~

這裏大部分的貓都很親人,顛覆我的印象!原本以為貓咪都很高冷的說,好幾隻都主動靠過來,還發出呼嚕聲,我快被融化啦,像我很喜歡貓咪,但家裡無法養貓,來這裡可以滿足我嚕貓吸貓的心了!

都在貓咪旅館

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18號三樓

10:00~20:00(不定休)

0908 393 057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