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罪惡日料『舞壽司美味專賣』超狂巨無霸手掌大鮭魚握壽司、鮭碗捧去分享餐,聚餐推薦!

台南日料推薦│我三訪的日式料理!隱身在水交社文化園區旁,超人氣的『舞壽司美味專賣』算是台南新興的壽司料理店,之前還有上過電視呢! 這次推出的新品實在太罪惡了啦,巨無霸手掌大的鮭魚握壽司好浮誇呀! 還有各式各樣的生魚片、握壽司、丼飯、冷麵等等,餐點選項十分豐富! 很適合下班後跟家人朋友來聚餐吃個好料~

『舞壽司美味專賣』位在水交社路上,前方就有一整排的機車停車格,汽車也蠻好停的,周邊都有車位,十分便利!

店內環境
布置的舒適溫馨,霓虹的燈管配上彩色的燈籠彩球,好熱鬧呀!

我們點了滿滿的生魚日料餐點!

鮭碗捧去分享餐 $880

鮭魚控必點的分享餐!五種鮭魚讓你吃!身為鮭魚愛好者的我,眼睛整個亮了起來。有鮭魚肚、鮭魚背、炙燒鮭魚握壽司、蜂蜜芥末鮭魚、鮭魚玉子蘆筍捲! 有生魚片、有炙燒的,也有創意料理,鮭魚也能做出這麼多不同的變化!!

炙燒鮭魚握壽司
我的愛呀!!! 平常去日料店一定會點炙燒鮭魚握壽司的我~ 動筷子第一個夾的就是它XD 鮭魚肥美嫩口,刷上醬汁炙燒後吃起來帶有一點焦香味,一入口就感受到迷人的鮭魚油脂香氣,配上醋飯及芥末一起吃,好滿足呀!

鮭魚玉子蘆筍捲
這款讓我驚豔!!!吃起來十分清爽! 外層是薄薄一層春捲皮,搭配玉子燒、蘆筍、醋飯,上頭放上蔥花及蝦卵魚子醬,整體吃起來蠻清爽的!

蜂蜜芥末鮭魚裡面包著小黃瓜絲,口感好豐富

還有鮭魚背、鮭魚腹,切的好厚實,新鮮嫩口,吃起來非常過癮!

再來就是最狂的巨無霸握壽司系列啦~~~手掌般的大小真的很驚人耶

舞鮭魚親子巨型握壽司 $180

太狂啦!巨無霸鮭魚握壽司! 幾乎比我的手掌大,一貫就飽到天靈蓋(笑) 飯體鋪上一大片厚而嫩的鮭魚,再刷上鹹鹹甜甜的醬汁,以及迷人的鮭魚卵,視覺味覺都滿足了

舞天使蝦巨型握壽司 $380

還有這個也太浮誇XD 天使紅蝦巨無霸握壽司,上面鋪滿了天使紅蝦、蝦卵、松葉蟹膏、金箔~光用看的就覺得這是什麼天堂美食! 天使紅蝦吃起來蠻新鮮的,特別的是蝦頭中還塞了醋飯,讓醋飯吸收了蝦膏精華,好罪惡啊!

舞鰻魚巨型握壽司 $320

選用屏東養殖的白鰻,刷上迷人的自製鰻魚醬,燒烤後,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,鰻魚肉質挺細嫩的~一上桌沒多久就被我們吃光!

生鮭炙比目魚月光丼 $420

鮭魚跟比目魚都是我蠻喜歡的魚種,也是我平常去日式料理店很常點的! 這碗生鮭炙比目魚月光丼完全就是我的菜囉~ 周圍鋪上滿滿的蔥花,整個好罪惡! 中間還有一顆半熟蛋,輕輕劃破蛋黃就流了出來,拌著松葉蟹膏、鮭魚、比目魚、龍蝦沙拉一起入口,蠻好吃的!

天使紅蝦生魚月光丼 $480

各式各樣的生魚配上天使紅蝦、鮭魚卵,滿滿的海味一次滿足!

 

舞壽司美味專賣

台南市水交社路42號

06 291 1088

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