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火鍋推薦『花花世界鍋物-左營旗艦店』超狂生猛海鮮、日本和牛大集合│尾牙春酒聚餐推薦!

真的太狂!台南超人氣的叢林火鍋『花花世界鍋物』也開到高雄囉! 超澎湃超浮誇的生猛海鮮還有頂級日本和牛一次滿足,年末就快到了,尾牙春酒很適合來這裡聚餐! 花花世界鍋物高雄左營旗艦店,叢林風格的用餐環境舒適又好拍。鍋物的選擇也很多元,除了個人鍋之外,也有多人套餐甚至是十人套餐等等~ 我們這次就是挑戰十人海鮮套餐,吃完超滿足!!!

『花花世界鍋物-左營旗艦店』白色的獨棟建築十分顯眼,一旁就有附設停車場,停車很方便呢,好加分!

店內環境寬敞舒適
一樓、二樓都是用餐區,南洋叢林風格,有別於外面其他火鍋店,花花世界鍋物真的讓人有一種來到叢林花花世界的氛圍

我喜歡這個圓型拱門的設計,好好看!

類包廂座位區橘色的牆面配上叢林風格的插畫,真的很像置身在南洋國度一樣XD

內用提供飲料無限暢飲,飲料可以自行拿取!

聖托里尼紅色海灘(預約制) $22800
太太太狂啦!!! 店員合力端上桌,真的超浮誇欸,整個桌子都擺滿了(笑)

內容包含:活體大戰龍一隻、當令季節龍蝦五隻、大天使紅蝦十隻、野生花蝦十隻、蛤蠣、宜蘭胭脂蝦十隻、軟絲、日本生食級干貝十顆、帶殼凡立貝、海魚、九孔鮑魚十顆、廣島生蠔、鮭魚、牛奶貝等。肉盤則有:西班牙伊比利黑毛雪豚、Prime霜降牛、日本A5黑毛和牛

真的是有夠浮誇欸! 上桌還要好幾個工作人員一起搬才搬得動XD

活體大戰龍
這真的太浮誇、太霸氣了! 活體大戰龍重達三公斤,第一次吃到這麼大隻的龍蝦耶XD 待師傅處理後就可以下鍋煮囉~ 肉質鮮甜Q彈,口感不會軟爛爛的,豐富的龍蝦肉吃起來好滿足呀!

各種蝦蝦:大天使紅蝦十隻、野生花蝦十隻、宜蘭胭脂蝦十隻

喜歡吃蝦的朋友一定會喜歡,蝦子都很新鮮,也會附上小卡教大家怎麼煮、煮多久最好吃! 

大顆Q彈的九孔鮑魚

還有大扇貝

日本生食級干貝十顆
干貝更是不用多說,生食等級的吃起來好新鮮,肥美鮮甜好好吃! 一口氣馬上吃了三顆~

軟絲也是我蠻喜歡的海鮮食材之一,下鍋煮後彈牙有嚼勁,沾點辣醬一起入口很過癮

日本A5黑毛和牛
一看到日本A5和牛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油花分佈超美的,下鍋稍微煮幾秒就可以吃了,肉質超軟嫩且多汁,豐富的和牛油脂在嘴裡散開但不會膩口!

Prime霜降牛
經典不敗的霜降牛,香嫩迷人吸收了火鍋湯汁,不用沾醬就不錯吃了!

西班牙伊比利黑毛雪豚

平常只要有牛肉就不吃豬肉的我,這個西班牙伊比利黑毛雪豚我完全可以呀! 肉質嫩口不會柴柴的,也很好吃呢!

菜盤的部分沒有我不喜歡的冷凍火鍋料,這點大加分呀! 也可以更換成肉盤或海鮮,不愛吃菜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會浪費食物了

壹O參蝦皇湯頭+新疆孜然鴛鴦鍋
壹O參蝦皇湯頭,以180度高溫油煉出濃鮮蝦香,慢燉5小時加上多種濃郁辛香料,喝起來帶有濃濃的鮮蝦風味~ 大家可以試試看!

新疆孜然湯底選用孜然與數十種漢藥材搭配熬煮~ 喝起來清爽順口,不時伴隨著一股孜然味~ 我蠻喜歡這個湯頭!

秘製麻辣+養頻牛蒡
秘制麻辣湯底帶麻香氣,裡面有麻辣鴨血/豆腐,吃起來很入味! 以前去台南店用餐幾乎都會點秘製麻辣鍋呢!

拍照打卡再贈送哈根達斯冰淇淋或大扇貝

2021就快結束啦! 最近好多適合聚餐的節日,像是聖誕節、跨年、尾牙春酒等等,天氣冷吃火鍋最適合不過了,快揪親友或同事來花花世界鍋物聚餐吧!

 

花花世界鍋物-高雄左營旗艦店

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

平日11:30~00:00、假日11:00~00:00

07-5506811

粉絲團

 

花花世界鍋物 台南東區總店

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

06 2081849

11:30~00:00、11:00~00:00

粉絲團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