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超人氣A5和牛咖哩飯『貴一郎 S.R.T 燒肉咖哩』平價大份量和牛咖哩配上燒肉好過癮!

台南咖哩飯推薦,我的愛店之一『貴一郎 S.R.T 燒肉咖哩』來吃好幾次了!  最近咖哩飯不漲價反而還降價耶,每次想吃咖哩飯時都會想到它! 除了咖哩飯之外,也有販售燒肉,罪惡的和牛咖哩跟燒肉可以同時滿足!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來用餐,也很適合!

『貴一郎 S.R.T 燒肉咖哩』位在府前路上,克林肉包對面! 店面有點低調一不小心就會錯過XD

座位主要是吧台式座位,一個人、兩個人來用餐蠻適合的!

新菜單

咖哩配炙燒起絲真的太罪惡了!!!!

CAS豬肉咖哩 $160 (泡菜、溫泉蛋、起司是另外加點的)

老闆是日本人,在食材及料理上有許多堅持,利用和牛油脂與伊比利豬油脂調配出的日式咖哩,吃起來多了迷人的油汁香氣,口感層次更豐富了,唇齒留香呀! 豬肉吃起來彈牙有嚼勁,拌著咖哩、起司、白飯一起入口好美味! 以前的蔬菜需要另外加購,現在直接附在咖喱飯中了,加分加分!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起司愛好者? 起司我選的是拉絲微加絲~ 非常適合起司控呀,滿滿的起司下去炙燒,好罪惡!

日本A5和牛咖哩 $290 (泡菜、溫泉蛋、起司是另外加點的)
A5和牛肉,份量也很有誠意,肉質香嫩好吃!和牛的油脂與香氣在嘴裡爆開,再加上起司、泡菜、溫泉蛋等配菜,吃完很有飽足感又過癮!! 

大滿足和牛『輕』燒肉最低$165起! 燒肉的選項變得比以前多了,吃日式咖哩配燒肉好滿足! 由專人烤好幫你送上桌,就算是一人用餐也能吃,和牛豐富的油脂在嘴裡散開,好迷人且不膩口。有時候突然想吃個燒肉,但又不想破費吃太多! 或是沒有伴一起吃的話也沒關係,來這裡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吧!

嚴選澳洲和牛 $225
香嫩迷人的澳洲和牛,吃起來嫩口無比! 記得燒肉要趁熱吃,口感最佳

澳洲和牛肋條一本燒 $165
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罪惡呀,炙燒後的香氣好迷人。吃起來彈牙帶有Q勁,搭配玫瑰鹽及黑胡椒一起入口,蠻好吃的

嚴選牛豬拼盤 $150

燒烤後切塊上桌,先嚐嚐看原味,再擠一點檸檬、搭配玫瑰鹽、黑胡椒一起吃,口感層次更豐富!

貴一郎 S.R.T 燒肉咖哩
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

17:30-21:30(週二三公休)

粉絲團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