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民宿推薦│We Stay微。逗留│超美純白海景民宿,鄰近船帆石沙灘走路兩分鐘就到!

墾丁民宿推薦│墾丁超夯的民宿【We Stay微。逗留】在網路上被這家燒到不要不要的,最近墾丁真的有非常多厲害的民宿~~~每一間都好想住呀! We Stay微逗留,距離墾丁大街跟船石沙灘都很近,走路不用兩分鐘就能到沙灘,地點超好!還有附設停車位及提供早餐唷!

【We Stay微。逗留】純白的建築物,前方有提供停車位讓旅客停車,十分方便!

有點可惜,這次沒有訂到海景第一排的面海房,不過,我們住的公爵夫人房也超溫馨!

房型:公爵夫人露台雙人房
位在民宿二樓,一走進房間,就是寬闊的房間視野! 白色及木質色調相間的設計,整個讓人感到很放鬆。房內空間寬敞又舒適,採光很棒,還有一個露天陽台,晚上可以在露天陽台,吃宵夜,喝小酒,聊聊天

 

特別的是,房間內有閣樓式的鑲嵌浴缸,巧妙的空間設計,很特別!!! 邊泡澡、洗澡還能順便看電視(笑)

一旁還有個沙發區,可以坐在這邊看書喝茶~ 還有個非常貼心的地方,房間有附全身鏡,太加分了吧~女孩們一定懂!

     

民宿提供的早餐好豐盛! 有水果、沙拉、麵包、蛋、培根、飲料,一不小心就吃太飽了哈哈哈!

吃早餐的空間也很舒適,大量白色為主的設計,看了非常舒適!  民宿管家也好親切的跟大家問候聊天~ 每次來到墾丁都會覺得這裡的人真的好熱情,讓人很想一直待在這裡!!

民宿資訊:

We Stay微。逗留

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8號

08 885 1185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