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隱藏版銅板價手工大腸香腸『八肚妖-香腸大腸關東煮』手工製作還有暖呼呼關東煮,就在北安利多黃昏市場!

安南區美食推薦│銅板價隱藏版美食再一發,真的相見很晚啊!!!隱身在北安利多黃昏市場的小攤位『八肚妖-香腸大腸關東煮』由一對年輕夫妻經營的小攤位,新開兩個多月,已經累積不少忠實客戶!一吃就讓我愛上了~手工製作的現烤香腸、大腸,都蠻好吃的,還有暖呼呼的關東煮! 從中午賣到晚上七點,不管是當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都很適合唷! 這邊離我家不遠,可以常常來買了(覺得很棒)

『八肚妖香腸&大腸&關東煮』位在台南安南區北安利多黃昏市場,攤位就鄰近停車場,不難找!

 

有提供幾張桌子可以內用~~~

小小的攤位,一走進就聞到迷人的木炭香氣~ 手工大腸、香腸烤的好香阿,馬上肚子餓XD 這裡主要販售手工灌的大腸、香腸,以及各式各樣的關東煮,除了大腸香腸都是老闆手工灌製之外,就連醬料也是自製的而不是購買現成品哦,光是這點就大加分

價目表~ 有些限量食材沒有在菜單上,可以直接詢問老闆

大腸(秤重)、香腸 一個$10

大腸是秤重的,他們的大腸真的頗好吃的,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,處理的十分乾淨,吃起來扎實Q彈,裡面還有些許花生顆粒,搭配醃黃瓜、醃蘿蔔一起吃十分唰嘴

我這盤的大腸價格大概$110

大腸直接單吃我覺得就很好吃的,沒有腥味口感扎實Q彈,沾著特製醬料一起吃也不錯!!

香腸搭配新鮮蒜頭一起吃,十分過癮!

滿滿的關東煮看了超級療癒~每一種都想吃,不自覺就會越拿越多(笑) 關東煮的湯頭是以天然食材下去熬煮,加了大量菜頭、大骨熬煮,喝起來鮮甜,不會有喉嚨澀澀的感覺!

真材實料都看的見!!

我們拿了米血、魚板、菜頭、鱈魚丸、魚豆腐、黃金魚蛋、黑輪、玉米等,每串價格大約$10~$20不等! 關東煮都是店家精選過的食材,口感QQ的,好吃帶有甜味且不軟爛,為了保持口感,關東煮不會一直泡在湯裡哦,都是客人選完後再加熱~~~

關東煮必點的黑輪,吃起來Q彈不軟爛,沾著甜甜的醬料一起吃,越吃越唰嘴!

我平常就是玉米控,八肚妖的玉米好甜呀~~~玉米吃起來甜又多汁,大推!!

豬腸貢丸湯 $40
豬腸份量好多,吃起來Q彈有勁,沒有腥味處理的很乾淨!

還有大骨湯也好欠吃,只要20元!!

   

限量販售的肝連肉,口感帶筋有嚼勁! 搭配醃黃瓜一起吃好可口! 因為是限量提供的,沒有在菜單上,想吃的朋友可以先詢問老闆看看今天有沒有賣~

整體吃下來,這家很合我的口味,尤其是他們家的手工大腸及香腸,真的很不錯!! 就連關東煮買回家隔天吃,也不會爛爛的!! 下次經過還要再來吃~推薦大家也來吃吃看! 

【店家名稱】八肚妖香腸&大腸&關東煮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南區,北安利多黃昏市場 (有配合ubereats)

【店家電話】0963368387

【營業時間】12:00~19:00(不定休 會公告在FB粉絲團)

【粉絲專頁】八肚妖香腸&大腸&關東煮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