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仁德】臭灶腳仁德總店-台北深坑清蒸麻辣臭豆腐│推薦鴨血煲/豆腐煲/綜合煲,臭臭辣辣大份量吃得飽!

好久沒有來仁德吃美食!台南也吃的到道地深坑清蒸麻辣臭豆腐!!位在仁德區的『臭灶腳-台北深坑清蒸麻辣臭豆腐』生意很好! 主要販售深坑清蒸麻辣臭豆腐,有鴨血煲、豆腐煲、綜合煲,辣度也都可以調整,愛吃清蒸臭豆腐鴨血的朋友不要錯過囉! 不想出門的話也沒關係,店家有配合ubereats!

臭灶腳 台北深坑清蒸麻辣臭豆腐,位在仁德區中清路上,從門口看過去,底下真的是灶的造型耶!好復古呀!

 

門口三個大鍋子,煮著滿滿的麻辣鴨血豆腐,實在太罪惡啦! 辣度也都可以調整哦,有無辣、微辣、小辣、中辣、大辣,不吃辣的朋友來這裡也不用煩惱

 

歐某! 這一大鍋紅通通火辣辣的麻辣鴨血臭豆腐,看得我肚子好餓阿!!!

店內環境 位子不多但整體用餐空間蠻溫馨的

一旁有免費提供的古早味紅茶。吃麻辣臭豆腐麻辣鴨血,搭配一點冰涼的紅茶很適合

臭灶腳【菜單MENU】
豆腐煲、鴨血煲、綜合煲,還有素食的豆腐煲耶! 除了這些之外,也有販售肉燥飯、燙青菜等小菜~

肉燥飯 $30
就連肉燥飯我覺得也很好吃捏!! 肥肉肉燥居多的肉燥飯,肥嫩油亮的肉燥與白飯均勻拌著~吃起來香氣十足,又不會過於油膩! 搭配一旁醃小黃瓜片一起入口,剛剛好

豆腐煲、鴨血煲、綜合煲 $80
用大碗公裝著,份量好有誠意呀! 裡面的配料十分豐富,有麻辣臭豆腐、麻辣鴨血、香菇、金針菇、杏鮑菇、高麗菜、大陸妹、木耳、豆皮等等,一大碗80元,還可以再加價科學麵或肉片! 喜歡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點小辣以上,吃起來比較偏向麻的感覺,不是那種喉嚨會不舒服的辣度哦!!!

店家還有自製的辣醬,我加了一些拌在科學麵上面,辣的好過癮!

 
來自深坑的清蒸麻辣臭豆腐,跟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,吃起來帶有一點臭臭的香氣,口感十分軟嫩,且吸收了滿滿的麻辣湯汁,一口咬下好過癮

也有不辣的選項! 不吃辣的朋友來這裡不怕沒東西吃,不辣的湯頭喝起來溫順甘甜,一樣可以選擇豆腐煲、鴨血煲或綜合煲!! 

肉片可以選擇牛肉、豬肉、羊肉

 

配料之一的大腸,處理的很乾淨,口感Q彈,吃起來沒有腥味!

燙青菜 $30、泡菜 $30
再搭配一盤燙青菜營養均衡一下,菠菜上面淋上了肉燥醬汁,吃起來鹹香唰嘴! 酸脆開胃的泡菜也很好吃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臭灶腳仁德總店 台北深坑清蒸麻辣臭豆腐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仁德區中清路1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79 2313

【營業時間】10:30~14:00、16:00~20:30

【粉絲專頁】臭灶腳 台北深坑清蒸麻辣臭豆腐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