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新開幕質感日式料理『金禾kimho』老屋改建環境超美,刺身/海鮮丼飯/握壽司專賣!

台南新開幕│台南新店│台南日式料理│台南又有好吃的日式料理了,忠義路上新開幕的『金禾kimho』老屋改建的純白色建築整個超美,裡面的裝潢也很有質感! 白天來用餐有大量的採光及微妙的光影,超美的!!! 晚上來用餐更是另一種氛圍~ 不說還以為是新開的咖啡廳呢! 這裡主要販售刺身、海鮮丼飯、握壽司、炸物、飲料、酒等等,喜歡吃日料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

『金禾kimho』門口好低調,要從旁邊的樓梯走上二樓哦! 從門口也看不出來是在賣什麼的,好神祕!

走上樓梯上二樓,直入眼前的是超美的大理石吧台以及整面的窗戶~如果白天來採光一定很好,感覺光影就超美!!! 下次我要白天再來吃一次!我不管!

店內的裝潢走一個簡約、復古又優雅的風格! 大理石桌、復古吊燈、大量植栽、完美的採光,根本就是一百分(對了,連廁所也蠻美的,但我沒拍XD) 位子坐起來也算舒適,椅子高度跟桌面搭配得恰到好處,吃飯不用太彎腰~可以吃的很舒適

 

我喜歡這個復古燈飾

圍繞的料理區的吧台座位~可以看到師傅的料理過程,整個好療癒! 等餐的同時,看著師傅巧手製作,也是另一種視覺享受! 迫不及待的希望下一道料理就端到我面前(笑

 

我們點的上桌囉!

 

炙燒鮭魚腹丼 $400
每次去日料店,一定會點我最愛的鮭魚丼! 這裡有鮭魚親子丼,不過炙燒鮭魚腹更吸引我!  鮭魚腹肉厚薄度剛剛好,吃起來軟嫩且油脂豐富,炙燒後的香氣更是迷人~ 口感入口即化,好好吃! 底部的丼飯軟硬程度剛剛好,不會太硬或軟爛! 點丼飯還會附上一碗味噌湯!

海膽炙燒比目魚天使紅蝦丼 $520
這天使紅蝦也太巨大!好欠吃! 三大尾天使紅蝦,炙燒後飄著香氣,鮮甜味美肉質Q彈,中間還有細嫩的比目魚及萬惡的海膽!!!

     

炙燒比目魚甜蝦星鰻干貝丼 $480
各種海鮮一次滿足的概念~ 裡面有大干貝、甜蝦、比目魚、星鰻等,非常適合海鮮控!

精選綜合握壽司 $620/七貫

喜歡吃握壽司的朋友不要錯過了,精緻又好吃,吃完真的很滿足!

 

  廁所洗手台一隅,是不是很美!!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金禾kimho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2樓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14:00、17:30~20:0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金禾kimho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